2012년 1월 20일 금요일

幸福的一天

今天又在学校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很幸福
但是越来越吵了
在英文节更够力!!




然后今天最后一节的英文节
完全沉醉在讲话中
哈哈 谁叫光正!
有两个老师也要来 吓到我
直接超级想哭
然后后来茹茹和光正和我
就在后面讨论了很久
终于 解决了这个问题
老师应该不会聊太久
我们就决定先吃东西
过后再去找老师^^





然后我和茹就在食堂聊聊天^
后来淑慧来了
就一起聊天 很好
我们就边走边聊去到老师家
两位找玉爱老师的老师还没走
老师一看到我们超热情
很热烈欢迎我们^
啊茹,焮宜,啊慧~~就这样叫我们
超亲切的!
然后因为老师还没走
所以我们就先上楼







一上楼 哈哈 就够力吵XD
光正、钧广、邦城和则栋几个就在楼上讲话
和老师的可爱儿子玩了^^
超可爱的^^
很久没见面了^
还是那么可爱
但是也还是那样调皮XD







就在楼上和他们聊聊聊^^
一直笑笑笑
他们人真的蛮好的^^
觉得超好笑的 他们讲话!!
再加上茹茹和他们一起讲话
话中有话 哈哈^^
很幽默!!
几乎一直在笑的勒^^
哈哈哈 很开心
然后邦城最后不顶那个弟弟
因为他一直没拿零食上来
他自己跑去拿






我们就一边吃东西一边聊
还一直洗来洗去
哈哈 有够好笑!!
结果零食很快被我们吃完
一直吃 很给老师面子XD
哈哈
下楼时老师还一直拿东西上来
我们就一直讲不要不要
老师超级好的
一直拿给我们
^^
老师真的很疼我们






聊啊聊的
光正再和弟弟玩玩^^
时间很快到3、4点酱
老师终于回去了
我们就和老师叙叙旧^^





说起以前2B班
我们以前念课文,总是念到一半就故意叫下一个人
以前荣进上课上到一半和老师聊起新闻
以前老师和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
真的很怀念
很想念




记得以前老师很疼我们
每次有什么事都会帮我们
下课时我们还会去找老师聊天
每次有什么好的东西
老师都会帮我们

很喜欢老师当我们班导师的初二时光^^










然后聊着聊着
竟然聊起了色色的词汇
超爆笑的
但是有点儿童不宜
所以不可以写出来
XD

哈哈哈






突然就聊起了一点点特别的故事
我不敢听
我就一直捂着耳朵
最后幸好蕙茹借我手机
就可以转移目标





终于他们换下一个话题了之后
就聊到要不要住老师家
哇塞!!
我当然超级想的啊
可是很担心 怕爸爸不给
因为临时讲的
幸好过后爸爸给我住
因为玉爱老师要回中国了
想和她多相处
而且也可以和光正他们一起^^



太好了!!!







然后我们就送淑慧回学校
哪里知道 巧惠他们先回了
蕙茹知道巧惠家的路
所以我们就又再搭德士去填海
巧惠在巴士站等她了^^
我和茹茹就去2元商店
买牙刷^^
然后就等光正




后来茹就去剪头发
然后就去blog cafe吃
在那里聊了很多东西!!
很有知识性!!
就增广了很多见闻^^
我喜欢^^
聊了很久
就聊到8点讲
出来的时候就碰到淑慧
哪里知道96跑掉了
但是竟然看到棺杰超级gentleman的!!!
掏钱出来给淑慧搭德士!!
而且有一个uncle要载淑慧回去
他宁愿给淑慧搭德士!!
超好的啦!!!



上了德士 棺杰还叫慧回到新山要
sms给他!!
哇塞 我和茹茹
直接觉得他超级帅!因为太好太stedy了!


后来啊看到国贤勇尧培泽他们也一起过去taxi那边

这时,我们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是那么好的人^^




然后就这样一直走走,
我和茹手牵手
呵呵 很幸福!
走到一半,我差点跌倒==
幸好手上还牵着茹的手^^
谢谢你^^




然后我们就是网店上网
上fb^^
结果我们太得空了
就决定去整健安!
一起写一样的东西,
但是他发现了 ==
但是我们依然笑得很开心
喜欢这样的感觉
和朋友一起的感觉^^
希望朋友之间还能常常相聚^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