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월 15일 일요일

身边总是出现对我好了人
一个又一个
让我觉得很幸福
谢谢你们^-^

虽然 也有无法去面对的自以为是的人
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不管这么多了





不要老是以为世界以你为中心
只有别人听你的你却不听别人的意见
老是认为是别人的错
有没有想过自己也有问题?


是 . 也许身为领导层的我错了
我错在 不会配合你
错在不与你沟通
因为你 . 让人不知该对你说什么!


在聆听着你的意见 不出声
竟然说 . 我们敷衍
说了你的错误
竟然摆出 我哪有错的脸
经不起别人的批评
不要改进自己
这算什么?!
你在家是王子
不代表出来外面 你就是王子
所有人要听你的



这个社会是一个循环
要互相包容 . 互相配合
要别人怎样对你
就请你先怎样对别人
请你不要只看到别人的缺点
看看自己的错
你的错就是太自以为是!
团体是一个大圈子
不是你个人的小圈子

世界不是以你为中心的


收到批评
又如何?
只有这样 . 才会明白自己的错
改进成为更好

如果经不起别人 讲
一点就发脾气

那 我建议你回家吃自己
世界依然不会有多大改变


人没有十全十美
每次我犯错我都在反省
因为这样才会进步
人有错不是什么大问题
重点是人家指出错误了
要改 要知错能改

这样不就得了吗?





不明白 . 为什么你就是这么霸道
偏要全部人让你
我告诉你 . 不可能
这世界是互相配合 的
专制的时代已经过了
你再这样下去
不会有人想理睬你了







还好身边的朋友都不是这样的人^^

感恩^^











最近找到很多很棒的朋友
一起分担心事一起聊天

欣彤每次陪我 . 听我诉苦
哈哈 因为每次遇到很多问题
都是一起分享
学长团很多活动都一起参加
我们还约定好 . 一起去kl看大学

谢谢你^^ 我真的很珍惜你^-^




淑慧 我最好的朋友!
哈哈 . 之前开学啊
几乎每天去理班混!
去到景杰都讲
很象一天不见淑慧很什么酱!
哈哈^^ 谢谢你
每次也是一起留校一起搭车一起八卦一起聊天

还约定好以后一起去麦当劳温习^^


谢谢你每次在我身边
但是最近去理班的次数也许会减少了
因为太忙了 但是得空时我还是会去的^^




宝贝菁! 爱你啊^^
每次陪我去任何地方^^
真的很感动!
你每次都不介意的!
很爱你^^

谢谢你^^





还有 一个人
最近也和你 聊天多多
呵呵
谢谢你把我当成交心的朋友

跟我说心事
还一直吵着要替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你的心意我真的感受到了^^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怎么样
但是我喜欢我们现在的友情^^


可以随时和我谈心事的喔
我随时奉陪^^


FRIENDSHIP FOREVER^^






还有 . 要谢谢一个人^^
那就是张光正!

哈哈哈 . 他超好的

那天 . 放学了刚好遇到他们
就一起讲话一起走
结果突然间
一边的书包肩带竟然断掉!!!!!!!!!
直接丢脸!哈哈
结果就很手忙脚乱
因为手又有年饼水壶书本文件夹

就麻烦惠菁帮我拿年饼
光正帮我拿书
我把书包背前面
结果真的很搞笑咯
变成单肩包!
哈哈

终于没那么狼狈后
我想拿回我的书

但是光正人超好!!!!
他竟然帮我 拿书到巴士前面才给我!


哇塞!超有风度的!
是好男人!哈哈哈
谢谢你^^



已经两个星期了
坐在这个位子还蛮不错的
周围都是我认识的^^
而且人都很好^^



隔壁的是昱翔
人还蛮好的^
没想到我和他认识了差不多三年四年
却没说过什么话勒

哈哈 . 但是现在就比以前好多了
没那么陌生了^^



健安坐我前面
哈哈 其实也蛮好的
因为他很健谈
很好聊 . 谢谢他 还有人陪我讲话
但是有时候他讲话会伤人咯
难怪他一直中洗
连昱翔也洗他 哈哈
最绝的时候是靖恬 富荣 昱翔一起洗他的时候!
哈哈 . 超级好笑!
很厉害勒!很赞!XD




还有谢谢学长团
你让我成长了很多
也让我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也许我们不是最好的,我们的感情却是最深厚的
我们可以一起玩一起办活动

在学长团真的会成长
感谢有您

我可以很坚定很大声的说
我爱学长团!
我会尽全力付出的^^


我现在在看一本书
说沟通的!
很好看!也让我明白沟通是一门大学问!
批评要以不要伤害人为前提
不要中伤
对啊 . 说得真好!
但是我相信 大部分的批评都是为了使我们变得更好
没有恶意的
我们只需要虚心接受^^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