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월 4일 수요일

开学 open school

开学了 其实我还蛮兴奋的之前
因为可以看到朋友^^
很多很多朋友终于可以看到
而且啊 可是重新穿上校服
读书^^
哇塞 我真的是超级爱
因为做工做到我怕
我啊 还是觉得读书这种事
悠闲自在 快乐XD









但是 进到班了
班导师进来了
开始有点无聊
也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有点郁闷
不是谁的问题
就是我突然有这种感觉
可能班上座位很乱
或者不习惯吧
因为换班级上课
黑板以前的方向也不是那里
班上的前门也换方向

OMG 整个改变大概就是让我短暂的郁闷原因









还有就是 我可能祸从口出
呵呵呵 以后不要再这样了
我觉得自己很丢脸XP 就不说了
总之下次我不要再犯^^
一定要记得啊!!!










换了位子
哇塞 这是第一次男生和女生一样多勒
原本算了是多2个男生
但是排了座位 竟然刚刚好
所以就是一样数目
很难得 哈哈











然后 我的抽签实在是烂
直接最后一号
我看到直接傻掉
不过不用紧啦 在哪里都可以读的
幸好是和昱翔 他也属于那种不会忽略学业的
前面就是健安 和宝贝菁
然后我还是改不了叽喳==
拼命聊拼命聊
我真的是叽喳 怎么改好?

















然后就像蕙茹说的
真的!!
直接距离朋友很远
蕙茹欣彤洁如健聪钧广
好远哦
不用紧 希望还是会讲话^^
3个月会换一次
^^












学长团有很大的进步!!
太好了^^
我要好好加油
珍惜^^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去加拿大这间学校读!!
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
可以学英文!
但是是贵到一种程度T^T





看!! 这就是那间国际学院的外面
然后学生穿制服进去的!!!
很美!!!
可是价钱更加!!
一套531加币!!
加币也!!也就是说
我一套衣服就要花上千多块马币==
哇 真的是贵
可是很美 很帅!!




看到吗?
就是制服了
很好看=)






这是宿舍^^
里面设施超好的^^
















怎么办?
很喜欢很喜欢^^
但是台湾也很好!!!

看到台北101的烟火影片
够力美!!!!
以后我如果有去那里读书
我一定要去那里跨年!!!











一切加油吧^^






宝贝慧 景杰 培泽
家敏 秋伶 巧慧他们^^
加油哦^^
虽然距离很远 但是心里还是很支持你们
我会常常去那里kacao你们的XD





























































댓글 2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