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1월 20일 일요일

different

哇塞 理念不同


我也不是說我的理念一定對
也不是要把你變成跟我一樣
所以你也不要以為可以改變ok
大家就照回自己的理念去就好了嘛
><








哈哈哈 講到好像要吵架醬













我認為 如果要和人比較才會進步的話
才會努力的話 太累了
太狼狽了
整天比 比到什麼時候啊?
要贏完所有的人咩==
我真的不了解
也許我不是你想法那一卦的
不好意思
















我會證明給你看的ok
不需要和別人比較也可以進步
也可以變得更好 只要有目標!!



看個人心態而已
















沒辦法 你們沒有顧慮
你們不用擔心未來 不會想得這麼多
這麼遠 因為有人為你們鋪好將來的路
也不是你們的問題
只是想法不一樣而已啦









其實我真的覺得想法不一樣就算了咯
==
不一樣就不一樣咯^^
你用回你的方法 我用我的方法嘛
真的很奇怪
我都沒有想要改變你了==
也不要一直想說服別人
因為我覺得我的心態沒問題



人比人 氣死人
和自己比就好
















有目標就夠了
盡力就夠了

這是我一直秉持的道理
開心就好^^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