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1월 13일 일요일

♥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

2011年 11月12日
在景杰辛苦排队之下
我们终于抢到了票^^
最后18张我们扫完了^
除了幸运还是幸运
感恩









我之前已经知道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很好看了^^可是 进去看了电影
真的还是 叹为观止^^
超好看^
真的是用言语也形容不出的好看!!
感动!!
是一种会在心里面埋下感动的种子
表达不出来  但我们体会得到




还没看的朋友  赶快去看!!
真的不骗你们!!^^







九把刀!!真有你的!
哈哈^^超好看的电影就连那些大导演
也没办法让所有人感动到
但你做到了!!!
你的打赌会成功的^^
会赢的^^
等着看看^^票房一定大卖!!















选的主角很养眼^
很有演技^^会融入在里面^^
真的是很棒的电影
幸好我有机会进去看^^
不然会哭惨啊!
会很可惜勒!














为了让我这次能顺利进去
我特别做了打扮
哈哈哈哈
好笑的是!!
我从家里走出来到车站后
淑慧一直傻眼!!
哈哈哈哈 直接是有点开心XD
终于做了个成熟的打扮!!
XDD





拍照留念
难得穿到这样勒XDD


































哈哈哈^^结果其实KSL
也没查票啦^^
但是因为大家也做了特别的打扮
所以没有让那些员工特别怀疑
就顺利进去了^^






















谢谢这次陪我去的淑慧^^
还有好多人一起去!!!!
秋伶 莞琳  巧蕙  美馨
健聪 培泽   南星 景杰  健安
还有我和淑慧^^




哈哈哈^^
超棒的!!
只可惜没拍到什么照片^^
















谢谢大家^^^^^
一起出来看电影感觉真好^^^






爱你们^^^^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