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1월 17일 목요일

HEART

心  每个人都有
良心就在每个人的深处
只是有些人遗忘了它  抛弃了它






我想  我做我对得起自己良心的事就好了
什么也不要管
什么也不要理
因为不会有人领情啊
所以  就这样吧
^^







生病了
辛苦到一个样!
可是朋友们的一个温馨关心就觉得很温暖
甚至一句明知故问的“你昨天为什么没有来?”
都让我觉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

惠菁^^洁如 ^^晓彤^^则栋^^伟勤^^健安^^
佩怡^^靖恬^^佳仪^^

谢谢你们^^
























不要把每个人都看成有心机
这样也会过得很开心不是吗^^












在家休息了一日^^
整理了一些高一的书^^
突然有了一股动力!!!!!!
哇塞^^^^^^
直接超有mood读书^^^^^^^^
我有了目标了^^
真爽真痛快^^





地理地理!!!!!!
你这个东西^^
我会好好的揣摩你的^^
我们要并肩作战^^
加油地理^^
加油欣宜^^

















婉恬我最好的姐妹^^
终于联络上她了!!!!^^
应该说  她终于找我了^^
呵呵^^ 超级想念她的^^
整个就是想念^^
从小学到现在已经有至少3年没见面了
可是我从来没忘记她
我做不到喜新厌旧
因为我们共同的回忆
永远都抹不掉^^
我会永远爱你^^
你会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我的婚礼  你来定了  听到没!!
^^














堂妹佩怡^^
加油^^尽力做好自己就够了^^
你行的!!!
要好好珍惜最后一次的机会知道吗?
我要和你一起毕业的^^



















今天在班上
班上甜甜蕙茹佳仪他们全部一起唱
朋友
哇塞  我想到T^T
有几个朋友因为留级 决定不读了
很难过  毕竟同班过
眼泪直接掉下来
很难过啊!!
以后会有机会相见吧?
加油哦^^













高一过了^
好快  我很珍惜
每一次每一时的学习生涯
我珍惜  我体会
我享受^^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