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1월 4일 금요일

考完试了^^

终于  一年要过去了
考完了今年最后一次的考试
解脱了





考完的那一刻  听到隔壁班
有人在呐喊
呵呵  真应大家的心声啊^
我也是  终于可以休息了^^






不过  这次的华文和地理
我看 凶多吉少
考这两科的时候  都发生突发状况
我草草就交卷了  没有double check
考华文的那天  考历史
我前天晚上只专攻 『 历史 』
因为心想 华文之前有稍微读过了
而且可以掰
历史不行  而且历史老师很辛苦
我想考好一点  上次因为胃痛  失去过一次机会了
这次要珍惜  所以就只读了   历史^^









历史我会^^
华文就完蛋  我看了考卷做了我会的部分后
不会的当然也全部填完
不管我会不会  我都会把它填满 没有空格
然后我又有身为女生的痛苦
匆匆做完考卷  马上交卷给数学老师
冲去厕所









今天考地理  昨天因为读历史熬夜
结果没有补眠  晚上累垮了
我又要研究英文的语法  够力难了
幸好最后我把它搞懂了
所以又只读了英文
更够力的是!! 我地理一个字都没看到!
今天早上才来恶补  结果够力咯


拿到考卷  直接看问答题  发现没有一题我有印象
直接傻掉  我就先做选择题
做完了选择题  我绝望了
直接算我会几题  X 2
问答题我给我自己5分  自己都嫌多
然后竟然连进入40都有危险
哇噻  我真的是遇到瓶颈啊










问答题  我虽然不会  但是我死命都要填满
硬掰  怎样都把它写满了
写那5题的问答题  我的一分钟很像一小时酱
完全不懂要如何下笔


做完了  剩最后一小题
我又尿急哦  直接快点填完后交卷



















只能说  地理对不起了
明年  我会好好弥补你的  :]












考完了  可以轻松了^^






高一万岁!!^^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