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1월 6일 일요일

6/11 KSL

满满的收获
出血的荷包
就是我这次去KSL也顺便去书展
的最佳写照 XD





收获^^























我买了三本书  还有一个蜡笔小新海报
少女时代泰妍的吊饰  和 reborn的吊饰
super junior的书签^^





哈哈^^
我花了很多
不能出去了  下次T^T









不过不后悔啦^^
书展超级的大!!
我到处看到处看^^
幸好有30%的折扣卷
买的书都有折扣到^
只是不够钱啊^^  不然会买更多^






最近花钱越来越凶
真的是受不了我自己啊







该去打工存钱了^
我好像有找到一份了!!
但是还没有成定局
希望有得做^^
存点零用钱嘛^^




书很多 人很多^^


















在书展的时候
有小型的那种舞台
请了一些人来唱歌助兴^^

直接觉得很棒
因为唱得好听一下^
其中有一个男的哄^
虽然是不会很高
可是很幽默  很厉害控制场面^^
很可爱^^  连我和淑慧看电影的时间要到了
都还不舍得离开啊XD






可见的  一个人的魅力是才华和气质由心发出来的
不是外貌可以媲美的
反而是这些才艺会长久让人家喜欢和记得^^






一个女生^^






















培杰(其实我也不认识啦^^)



























哈哈  刚刚好拍到他在走^^



























走近人群 贴近人群
唱歌很好听^^
超赞^^^^^^^^^


































回的时候  啊慧去了一趟卖明星海报的店
明明心里几想买两个啊
又不敢跟我讲XD
哈哈哈   最后  我跟她讲买啦
不够我再借你  她直接开心到XD
哇哈哈哈^^
傻瓜^^ 我们之间  有什么话不可以讲哦?
还好我很厉害察言观色啊XD^^




我自己也买了一个蜡笔小新海报
哇老^^够可爱了^^
超喜欢^^^







下次再去书展^
够力便宜^^







我要好好存钱^^^
如果最后真的不可以做工
那我就只好再找  不然就在家啊乖乖读书XD
呵呵^^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