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1월 10일 목요일

PEACE


想念你  慢慢变成习惯
但是我不怕
我还是会找回自己
我什么都很逊  但是
对于这点
我对自己有信心 =}
拜托  我水瓶座的呢




昨天 脾气很容易上来
真的对不起哦
我会改进我的容忍力的
要改改我的脾气才行







昨天  和洁如聊天
和她坦诚相对  呵呵
把心里的话都对她说
两个人的感情拉近了好多^^



洁如  谢谢你哦
你是我中学第一个
讲心事 讲到哭的人
我 珍惜你^^










慧^^谢谢你哦
每次保护我^^
我都不会被欺负^^
我爱你^^














考试成绩出来了
没有多大的感想
只能说  幸亏我之前的考试
都有努力
所以这次跌了很多
但是没太大的影响
还有80% ^^
感恩^^























我很感恩  身边的人都对我很好
所以我也会很珍惜他们








无论  有没有在意我
有没有忽略 之类的
都算了啦^^
除了释怀  我不能做什么
只能接受啊^^
所以我会往好的方面去看的^
















一把刀可以救人 可以伤害人
一颗心可以爱人 可以伤害人
重点在于怎么看待
怎么对待
所以啊  我的视线只看到好的^^
好的好的^^^






笑一个吧^^
























大大的笑一个吧^^
看我的韩孝珠笑得多么可爱^^
爱惨了她^













有些事要经历过才会懂
所以 话别说得那么早比较安全^^
比较保险^^










啊哈哈^
16岁要结束了  有很多的舍不得
不想这么快过去啊^
但是时间还是会一直跑
要好好加油^^










GAMBATEH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