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1월 18일 금요일

心疼. 想念 (朋友)

我知道. 自己做得不够好
对不起






真的. 凡事不要去想太多
也不要在意这么多
自己也会比较快乐的

可是我这个人. 实在是欠揍
我过不了心里那关
但是. 无论如何!
这次我一定要做到!






^^
和你曾经的一切. 我从来没忘记
谢谢老天曾经把你送来我身边
只希望你. 一定要加油
不要自暴自弃
如果你讨厌我了.
真的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自己一个人去逛街看电影
感觉会是怎么样呢?
我想试试看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可以好好地想事情^^




真的. 我尽力做好了
对得起人. 就好
V.V







很想念朋友哇^^
我是典型的水瓶座。
因为我真的很重友情^







话说 . 我上次去面试了工作
下星期将会知道结果
紧张啊!!
如果这次成功 . 以后放学就有去做工存钱






如果不成功 .
我就等开学再找了^^
这段时间就拿来读书呗^^







大学要好多钱喔!
希望以后可以存到
如果可以去到加拿大就更好了^^
呵呵^^一切都是钱的困扰
得加把劲 . 拿奖学金^^






谢谢学校给的书券!
超惊喜的^^我可以去买书了^^





我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现在起也要学习好好包容别人!^^
爱你们^^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