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2월 10일 토요일

또 바궈 ㅎㅎ

我想 我有點釐清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價值觀不同
所追求的目標和方向
也都是不同的

在台灣 大家追求更高更遠
到國外發展之類的 “偉大”夢想
這的確是很棒的夢想
這也是他們的價值觀


而我呢?
我固然喜歡這樣的生活
但是對我更重要的
更是在我的家鄉找份工作
好好的做 存錢
我想要買一間小公寓 投資
也想要買一輛小車 來通勤

我的確追求變化
我這個人做東西時常3分鐘熱度
一下子就會失去熱忱 對愛情也是哈哈哈哈
反正 我是追求變化沒錯
但是在變化中追求穩定
好像是我每次在做的事 哈哈

————————

交換?
我好像 真的可有可無了 哈哈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
“這是好機會耶!怎麼不去!”
嗯 erm 其實我幾天前也還是覺得是好機會不想錯過的
但是現在我的心態又變了哈哈

是啊 我可以去 我去
我去體驗4個月的下雪 還有去體驗到一個語言不同的國家生活
去走走看看
嗯 完美 !哈哈
但是已經不是那麼非要做的事了。

我不是懦弱了 也不是膽怯了
而是覺得 我為何堅持要去?
想要做一件事 的確想做就可以做到
但是我覺得 也要看自己的能力
也要好好的想 自己去的意義。


一味的覺得 我上了就要去啊!不要後悔
這樣的想法 而已就去的話
未來可能會更後悔

其實什麼都不想的話 去是最好的
哈哈
我也覺得我可以在那裡混的很好
也可以賺夠各種虛榮和羨慕

但是撇開這些別人的眼光
我自己去
我要去當交換學生 4個月
其實也是可以啦 哈哈哈



————————————————

但是我現在好像更想去那個wwoof農場的
去2個月 過一下農場生活
不要台灣的
我要韓國的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