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2월 25일 일요일

我知道自己了 重新出发


【更新】

我想 自己来了台湾也不是那么糟
我好像只是不爽马来西亚来留学的人
讲真的 我讲难听一点 我庆幸自己没有像他们那样
来到国外了还要互相对自己原来的人取暖
我不屑!!
气死我了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气什么
反正 我就是自己过好我的生活
章焮宜加油


过去的一切就放下
原谅所有人
感谢自己还活着。

从新出发


我明天要去跑步哦
半夜5点半起来跑一跑

让自己冷静一下发泄一下
我最近太多情绪纷扰了



以前没有压力时
学习韩文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现在有点有一点点变质
因为有一点压力了
想要学好
才可以上班啊
就是这样的压力
让自己觉得越来越不如人
越来越退步
越来越差


我应该要有信心一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嗨
我决定重新振作
好好吃 好好睡 好好运动
话说 我每次想要运动 想要跑步
却会被学校的狗给吓跑

真的有点== 我想跑步的 真的哈哈
真的 可是每次想到那些狗我就。。。

因为我不想去健身房了
有别人我不喜欢
我喜欢自己一个
我决定明天去跑一炮
早上 5点半左右吧没什么人 然后我要往山后去跑
不要遇到那些狗== 我真的很不喜欢
太怕了吧

——————————

我的痘痘 什么时候你才要痊愈?==
这颗痘痘应该快要2个星期了吧

开始!
戒甜食 戒炸物


————————————

早餐:25
午餐:正常 (不炸)60
晚餐:香蕉/饭团 6点吃/麦片 25

——————————————

就算对阿姨感到抱歉
但是如果我再不改 我才是真的对自己抱歉

我不要再亏待自己
说好的爱自己呢?
 跑跑走走吧
散散心也好 最近太多压力了




5点半 跑步 6点几 看书
8点 早餐 上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小习性使然
我发现一直到现在的我
都一直抱着一种只有自己可以信赖的心态

我没有办法把心真正交给谁
或是真正放下自己 去迎合谁

所以我东西都自己做
别人怎样我好像都没有太care
就会抱着一种 既然合不来不要勉强谢谢
这样就自己走起来了
哈哈

我没有办法放慢我的脚步
所以更加没有办法接受和看到那些不努力的人
我认为我自己才是努力
别人好像都颓废
所以我都会选择自己一直在赶路
自己一直在努力付出
事实上自己也没有多努力的样子...

只是这样做我才会感觉踏实一点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


我不会把我要的说出来
我都自己去做
可能因为我东西都是自己做来的
我承认 我有时候真的会不屑那些要一直依赖别人的人

我觉得自己有点人格分裂哈哈哈
也非常情绪化!!
可怕的girl


________________



我一直在拼命赶路
到底在赶什么?
在怕什么呢?

其实好像也只是因为觉得--这样才是对的

最重要的是!!!!!!


我没有办法接受自己不能掌控自己的一切的时候

像我如果韩文退步 我就觉得自己完蛋 我开始放弃(先认输)
我如果发现我会对谁用情很深 (看韩剧)我就干脆不看了
我会再感觉到自己有点无法被掌控的时候 临时刹车
然后直接give up
像是把好的机会直接送给别人(因为觉得自己做不到)
自己没有想突破

未战就先喊输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