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2월 3일 토요일

飲食習慣

來了台灣 好像都快忘記我原本的生活模式。

我突然想到 台灣的便當
真的有點太多了其實。

一個飯
三樣菜
一樣肉

70元!


其實 對啊 會這麼貴
也是理所當然!難怪


事實上真的不用吃這麼多
我才發現都是我誤以為這就是要吃這麼多的
沒有思考過

我想改變。
真的改變。
改變。改變。


——————————————————


早餐 麵包類 30元ok
午餐 飯 一菜 一肉 一蛋/豆腐之類  總之加上飯4樣就夠了的其實
之前每次買的便當 5樣菜 真的有點太多了
不用不用。

晚上也是 打完工 一點飯 一兩個豆腐 蛋 一個菜。就夠了
我決定要常常去吃自助餐 哈哈


——————————————————


不炸
不辣
不過咸


完美。

至少在回去my的時候
我不會胖太夠力 就好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