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2월 15일 목요일

15號 交換成績即將公佈

昨天做報告做到 快3點才睡
原本想說今天就在早上那堂課時睡好了 哈哈

可是今天7點45分左右起來 洗了臉之後 精神還蠻好的 幸好


昨天啊 雖然整個就一直在修改翻譯 改了又該
看了至少20次 我今天上傳給老師了
其實我想快快做完 想讓老師看到我真的很認真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喜歡老師
希望老師有看到我的報告之類的

所以從上個星期日開始 就聽影片內容 再翻譯
我以為會很快 但是其實時間蠻多耗費在聽韓文這裡
因為真的太快 而且很多詞聽不懂
我又是查字典的 還上google找意思 韓文的用法
最後真的聽不懂 只好拜託語交姐姐
她真的好快就回复我了 真的愛她 ^^


然後台詞搞定 接下來就是
我的翻譯
超級考驗中文功力
然後也因為很多專業用語 或是一些單位名稱
就也上網找了很多 中文的關鍵字 看別人怎麼翻那個詞

還有啊 有些詞 其實是把它縮減來講的
一個不小心就會會錯意思 翻不出來

所以單單是翻譯的部分 我看了又看
改了又改 看怎樣比較順

現在總算比較滿意了 我就寄出去了
但是我想可能還是會有些部分 沒有翻到正確的部分
anyway 我真的很享受
我很喜歡 真的好喜歡啊
呵呵


這幾天因為要隨時修改
我都背著這台電腦到處走
雖然很重 但是我好享受 我覺得自己蠻變態的 哈哈哈

但是 就算一直這樣改了又改
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
也不會挫敗
反正 我就越戰越勇
翻不好就再改 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要鼓勵自己 我要相信自己^^




再來啊 忙完翻譯了
接下來還有一個 交換生的 事情要處理

我原本決定不去
但是yujie一直在鼓勵我 甚至幫我找到獎學金
我都沒有想到這麼遠
我只看到那個人不回我 那個交換生獎學金的東西
我以為交換生獎學金就這麼一個
所以我就覺得沒希望了
卻沒有想到 竟然還有各個學校裡面自己有的

是yujie想到的
突然間 覺得一切都有轉機
我真的覺得很感恩 我認識了yujie
她直接用行動來幫我 幫我修改英文
又幫我找了幾個網址

所以就這樣 我決定再試一次
我昨天做完翻譯 接著就是準備我的信件的內容
英文yujie幫我寫得超級好了
接下來就是韓文 我就寫了我想說的
還有再參考之前交換學生的計劃書



的確 直接聯繫學校是真的很對的選擇
直接這樣詢問和聯繫
有的學校就直接回复我了
速度很快


我又學到了不少。


等下交換成績就公佈嘍


接下來就是與自己的對話了
看自己要不要賭一次

只是,這場賭注真的不簡單。




我的英文 的確不好 但是我昨天可以寫一篇簡單的英文
我就覺得自己還不是無藥可救
有了一點希望
我會做到的



因為我想 我就可以
因為我開始踏出了第一步 我就可以走下去
我相信自己

焮宜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