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2월 10일 토요일

這次要減肥 一定要減!!

我其實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我氣什麼?

我氣自己。

真的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那麼胖!
穿的衣服 已經無法讓我自己騙自己了

我以前還會覺得自己只是肉肉而已
並不是到很胖
但是現在我真的開始覺得
我是真的胖了
是真的胖了
真的胖了


——————————————————

減肥最重要是飲食。
但是我卻無法好好控制。

尤其是晚餐
現在都是在阿姨那裡打完工才吃飯
每次吃完飯都快9點
然後我都11點睡
根本沒有辦法消耗


可是要我不吃 真的我心裡又無法這麼做。。


所以說起來 真的煩惱都是自己自找的


肚子餓 就是餓 所以要我如何可以不吃T^T


為什麼要這麼痛苦。。。


要我餓肚子 我真的接受不到
但是我吃了自己又不開心

我可以怎麼做。

————————————————


運動吧!欣宜
我最近真的很懶惰 很不想運動了的

但是為了吃 為了吃
就運動吧

我決定5點半 爬起來去操場運動
4-5圈就好 然後有時間再用走的
要不要沖涼再說



運動
早餐 全麥麵包/饅頭蛋 20元
點心 豆漿
午餐 一菜 一肉 一飯 菜可以多一樣 如果是買便當 就不要吃完
4點會餓 就喝多多熱水
6點 吃飯糰

就不要再吃了 謝謝。



發奮!!!!


欣宜你的褲子已經整個快穿不上了
不要開玩笑
真的。

6點給我每天吃飯糰
不想吃飯糰就給我去買燙青菜加蛋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