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0월 26일 수요일

报告成功

大概是自己蛮会看脸色的
或是自己太会幻想自己被人议论
或者是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所以别人一点风吹草动
其实我都看得很仔细

自己在这种时候就特别
细腻
但是又细腻得
太过头

变成太在意别人眼光了


我今天才发现到
自己根本不是什么不在意别人眼光
只是因为从一开始来到现在
几乎没有被人注意过
现在才是被人议论的时候


所以我
突然体会到这样的感觉
我才发现
我其实还是会很care
比起说care 嗯 应该是说
我很爱去解释 很想去解释。。


————————

但是事实就是
你解释了又何妨?
人家不会想听
因为那就是别人要讲你的原因
不会听你解释的
也不想听。


fine 真的就不管了。
做自己。

————————


今天好不容易完成了一个
我准备很久的报告
虽然过程中出了差错 卡卡的
但是呢
我自己真的很努力过了
也已经尽力了
就已经足够了
虽然老师没有夸奖我哈哈
有点闷闷 但是不管了
反正我是跨出去了那一步
用韩文报告

而且比上一次观光韩文好很多了



————————


我是不明白
为何我在报告的时候
一直要使眼色
要一直议论纷纷

真的让人心烦
(自己也太容易被操控了哈哈)

我也觉得很没有礼貌。。



另外 如果peixuan不爽我
我也没办法
但是我相信 我选择相信她没有不爽我

至少还是要相信别人有好的一面吧?

。。



我尽力了。



——————

好哦 我比以前自己更进步就够了
从今天开始
不再和别人比较韩文实力
我比2年前的自己厉害就够了
一直不断超越自己就好了


我爱你xinyee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