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9월 30일 금요일

隨感

看到有大四學姐在fb抒發的心情
捨不得在台灣

我看了淡淡的覺得
自己真冷血 哈哈


其實我現在已經開始覺得
我在台灣的這4年
真的是就這樣過去了
不帶任何回憶

若要真的說
大概就是有認識到一兩個可以聊天的朋友

其他的感情
真的就是 o了
更不用說哭著說捨不得台灣
我巴不得我現在就畢業啊
哈哈


會話課 和亞臻練習的時候
提到現在大學還剩下2年
亞臻說 不是1年?
哈哈哈 我說對我而言 大三還有就是2年哈哈
現在想想 其實也算是剩下1年了

嗯 不過是大學三年級還是四年級
我總之就好好做我的事

我在台灣覺得最自在的時候
不就是讀書的時候嘛
不為討好誰而讀 而是自己的心
自己喜歡 所以讀
我覺得我真的是幸運的
其他人就未必可以像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系

我會好好珍惜
好好讀書

大學剩下的這1年半
我就拼吧

讀書生活也大概剩下這1年半了



計劃要拼一點
星期一二三四  5點起來 11點睡
星期五六日  6點起來 11點睡

現在是非常時期 要準備topik
加油!
學習真的就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