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9월 26일 월요일

重複又重複的 錯。

我一直都知道
自己太多話的個性
就是一直為我帶來各種麻煩

但是我卻怎麼也學不會閉嘴。


我今天真的徹徹底底
覺得 我真的要改變

我不要再這樣 口不遮攔
在什麼場合講什麼話
如果我還不會分析
那我就應該要閉嘴就好。



老師們在講話
你插什麼嘴?

我講完 真的自己傻眼。=。=

再來就是lizhen的三腳架
我竟然就衝口而出
說賣二手版
那個買的人就成為了受害者
因為買到一個不是那麼好的東西
而我

就是那個提意見的人
我是間接害到她的人
真的抱歉。。



今天發生的這兩件事
其實 嚴格說起來 都只是小事

但是如果我再這樣下去
我不改變
就真的很怕有一天
我會被自己害到


我什麼話都不說
真的好過我
為了打破僵局而說什麼話

不說話
至少給別人孤傲的感覺而已

但是說錯話
就是無形中傷害了別人或是
讓自己形象受損而已
後者是小事
但是我實在不想傷害人
可能我的無意 我的無心
卻會不小心傷害了別人

我真的要慎重再慎重。

——————————


我 突然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最近。
但是又哭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要在哪裡哭 哈哈 因為沒有自習室讓我哭



現在開始了打3分工的生活
其實和以前一樣 沒什麼不同
我都不介意
只要我還有時間可以讀書
像昨天 我5點下班吃完晚餐
就在b1 看書
手機不能上網了 我反而用最專注的心吸收到真正的內容
該做的作業也做了
我真的打從心裡開心。



我決定 我既然知道自己在圖書館讀書很開心
那我就以後都那麼做了
只要準備好該準備的

在房間 我真的沒有辦法
可能還是心理不夠厲害
我真的抗拒不了電腦/網絡
一直想要上網

与负面情绪成为朋友,既然来了,挡也挡不住,就让它存在吧!它会一直存在吗?不会的,那就让它自己走好了,除非你硬把它留住。”
锁上情绪,所以开不了心。难过再难也会过,无法摆脱因为你想太多。
“I think I think too much.” Sometimes we hurt ourselves by thinking too much. Don’t think too much, just follow your heart.




每次在那個心情點的時候
都會發現葉劍鋒的fb就立刻有可以解答的心靈解藥
呵呵



真的很喜歡他。
我很喜歡他 不僅是因為他的孝順
更重要 他真的很有想法



我如果有一天
遇到這樣有想法的人
我一定會把握機會去吵他 哈哈
我想要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是的
負面情緒會過去
我會繼續往前走。


早上: 起身 跳繩 沖涼
讀書: 預習 作業 複習
打工:楊記 系辦 101

目標 10月16日 topik
10月23日 紋生日
11月26日 交換考試



韓國 我現在已經平常心
不去也無所謂了

我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走什麼路
就好

不要自命清高
也不要孤芳自賞
更不要覺得自己和別人格格不入

我承認
我常常會覺得
自己才是比較高尚
所以有時候會很不屑

我不屑
因為我覺得其他人不夠努力
我覺得自己很努力
但是當我看到很努力的人時
我就不會不屑 我就會很欣賞

我看不過眼 那些明明自己不努力
卻還要抱怨的人 還要要求多多的人



我的修養還少很多節。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 很糟
不夠大氣
不夠有包容心

但是 我只能說
我還在學習

給我一點時間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