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9월 4일 일요일

languages

很怕有一天自己会忘记
所以决定打开这里
把它记录下来


学习语文的时候
是很有趣的
虽然没办法一下子就看到成果
但是不知不觉它就会出来
让我们发现自己原来做得到。



学习韩文 快2年喽
真的觉得语文就是要敢讲
我知道自己还是讲得很卡
但是至少我敢说
不要怕
错是正常的
我会继续边错边学习


慢慢开始觉得自己比以前更有勇气了
因为我现在都会主动去帮助
韩国人

看到语言不通的时候
自己就会主动上前去
我也是不知不觉就这样的
就很想要帮忙。




不能自满不能骄傲
还是要像最初的自己
那样用心去学习
谦虚 再努力
更努力


我不会忘记自己要做什么
也不会被别人说什么而轻易被影响
别人批评还是称赞
都不会让我失落或是飘飘然

我知道 我要继续做的
就是比现在更努力


继续努力
继续走我的路
这就是我觉得幸福的来源。




加油
今天的新生体检工读
真的可以看得出自己的英文哈哈哈

已经不可以pakai了
我明年暑假得回去
再次让自己重新认识英文了

我不会放弃的
我知道现在很差
但是我一定会变好的

我相信。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