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9월 5일 월요일

EXCHANGE STUDENT

又想去交換了。




我願意為了這個夢
去付出些什麼嗎?


以前我不懂 現在好像突然明白
這才是真正的夢

因為我會體驗付出和犧牲放棄
我才有機會實現這個夢


我之前以為我來台灣
就是來而已

但是實現這個夢
我減少了我在馬來西亞的時間
這個就是  付出




現在為了去交換的夢
我願意付出嗎?

願意放棄一些東西嗎?


大四上去
我必須放棄拍畢業照

大四上去
我只剩下一年可以存錢


大四上去
我在那裡的生活會有點拮据
我不是去那裡享受
這樣可以嗎?

大四上去
我暑假又不能回家了

大四上去
我要很努力打工



親愛的自己
我做得到嗎?




——————————


我剛才看了一下
其實我可以選擇吃7-11啊
那樣就很便宜了耶 呵呵


後來發現也會有獎學金這個東西
所以我想說
搞不好
真的可以申請到
自己的負擔也可以減少一點



大學畢業照 我是覺得沒差啦
自己不需要



再來就是我想
剩下的我先不要煩

最主要
我現在就專心考topik
然後之後我就去報考交換生



我要釐清為什麼我堅持要去韓國的原因。




——————————————

我希望在大學4年的時間,我來到了台灣,
更可以透過政大的資源 讓我到第三個國家——韓國。

學習語言要有環境 這是我在工作的地方都會學到的
但是因為面對的是來自韓國的旅客
他們對於在台灣遇見有人會說他們的語言
他們覺得很親切 也很喜歡 很開心
所以都會很善良地稱讚我們韓文說得很不錯

我聽了也很開心 但是自己知道自己其實還是不夠好
我想 我需要去韓國真正去磨練
真正去體驗


我自認自己很努力  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
但是真的是很努力的
我很喜歡我的專業 所以也會很想學好
但是我缺少了環境
讓我勇敢說韓文的環境

其實我不是特別外向的人
到了韓國也許還是會一個人
但是 就算很多困難
我還是不想放棄這個機會


我從大學一年級就在規劃
之後因為覺得太貴 我就已經放棄了
每次老師問 要不要去交換時
我說我放棄了
心裡是有一點失落的

我以後不一定會從事和韓文相關的工作
但是一定會像現在一樣
需要我的時候 我可以很自信地站出來
用韓文
這是讓我很快樂的事情。


我會回到馬來西亞 我住在柔佛
很靠近新加坡
如果未來英文能力也可以提升
我的想法是 可以到新加坡擔任翻譯/諮詢相關
原因是韓國人到新加坡的也很多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