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9월 13일 화요일

NEED MORE TIME to study

是我错觉吗
但是最近 不知不觉
觉得自己好像变骄傲了

该不会。。
我才开始听懂韩剧的一些词
就以为自己开始无敌了吧
oh shit
实在可以再不要脸一点


话说 我是没有要有那个意思
因为我其实知道自己还是很不足的

但是我觉得 我怕我可能
不知觉地想要表达很多
所以让大家觉得 误会我是在show off
怎么办呢

嗯。


我想
我真的要再更低调一点了


我决定选到22学分了
这学期


我今天真的觉得很开心的点
就是在 要选拔可以加签的人的时候
我第一次真心觉得很自豪
真的是自豪

老师一说总平均90以上
我就暗爽
再说前面5名时 我已经很开心了

老师一说举手
我就完全
超级自信的 举着高高的手
好像怕别人不知道那样
哈哈 这个时候我就要说
我有虚荣心


这个时候我才会觉得
原来自己真的爱出风头一下
哈哈
好啦 我都努力这么久
给我爽一下嘛


不过讲完这些
我要说的是
我很感恩


谢谢我自己
再谢谢系上老师
真的给我很高的分数

再谢谢今天的林老师
真的很有趣
我已经在开始期待上会计课了
一定会努力学的


再来谢谢学姐说要帮我占位子
我虽然有想过请学姐帮忙
但是最后还是觉得算了碰运气好了

没想到学姐主动说要帮我
我真的是觉得
很谢谢。



在觉得心情很糟糕的时候
会有很美丽的事出现
真的谢谢。




这学期
就算让我少睡一点
都会很认真去念的



加油自己




这星期第一个礼拜
我给自己一点缓冲期
毕竟要调适一下生活步调
我开始找回了我的节奏的时候
就是一切好商量了



我想运动就真的去跳绳就好了
我没时间做太久运动
反正只要有动一动就好




——————————————




要规划一下
要打工 又要读书

我现在也觉得自己打3份工有点夸张
哈哈

不过也就那样了加油吧
至少101那里是可以弹性一点排班
应该就还好
反正要接近考试了
我就不排班了的



——————————



早上5点起身好了 跳个绳 冲个凉 开始读书
预习
1。韩文新闻 3-5篇 看过就好
2.  韩文预习 , 做记号不懂的地方
3. 课外书本阅读 或者 做作业(1小时会计练习题)
4.  功课/ topik/ 单字


晚上打完工算8点
1. 洗澡完 开始读书
2. 复习韩文课程 做作业 查字典
3. 会计复习 做作业


预计11点睡


中午把握时间 睡个午觉这样


省省省
我最棒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