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0월 8일 토요일

討厭

여기 더 오래 있으거든 더욱더 밉다.
정말 끔찍하다.
더 이상 착한 척하지 마세요 대만.


我在這裡如果待得越久
越會對世上的所有東西失去了興趣
然後一直在憤世
一直在不開心

我知道是自己的心態
但是
我不想再掩飾 更不想再假裝

我就是討厭

我討厭台灣的學生暗地裡一直在想要和我爭什麼
(我根本不在意好嗎)
我討厭台灣人的買東西也好餐廳吃東西也好 那種令人厭惡的態度

拜託 不要再宣傳台灣是什麼親切的國家了
好惡
我當然有遇到很好的台灣人
但是更常遇到很自以為是的人


本來人就是這樣各種類
但是每次在自吹自擂的台灣人 令我更討厭


我訂了重複的機票
我得要改日期
多虧了我太相信台灣的頭腦

呵 看我下次還敢嗎
我再也不會相信別人
更不要相信台灣

我只會相信自己
我只有自己可以相信

我也再也不會再從fb上得知什麼消息
我會再確認再確認
我不要再開fb了 目前。





我要快點回家
我好累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過來


是為了讓我這樣堅強長大的嗎




真的不得不被現實打敗
來到這裡看到什麼都不順眼了。


以前的知足自樂 跑到哪裡
我要趕快離開這個假意的城市。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