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5월 8일 수요일

不准欺负我!!

人善被人欺
此话真不假
尤其当越退让 越得寸进尺
真的是 偶尔不发威都不行
真是的~~







今天突然萌起一个念头
【不恋爱 结婚也没什么】
突然就想那样做了


真的觉得爱情也没什么好值得去很执着的
我之前还会很想要那样
很期待 但是现在就突然看淡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勒
男生的好朋友每次看我很好玩酱
整天一直跟我讲些喜欢喜欢的话来恶整我
哇老 真的是很不顶咯
以前一次两次我可能还会笑笑配合啊
可是现在越想越不对劲
我现在完全是整个中了毒
只要一有人跟我讲这些暧昧的话
我就会立刻回他开玩笑的语言

这样下去怎么行
万一有一天真的有人是真心的怎么办?
而且我听着听着这些花言巧语 根本就是差不多会背了
甚至我觉得有时候我比男生更了解男生下一句要讲什么了
这样以后还有什么会让我再次激动 心再次悸动呢?
都快麻木了
让我觉得男人  更加的不可靠。





所以啊 我不想再做这些暧昧可是被恶整的事勒
为了我的未来着想 我要勇敢的解决这个问题 哈哈
我现在整个人是冷静加平淡了
反正也不想去担心去想怎么办 或者到底这个暧昧是怎样
反正谈不谈恋爱好像也不再是那么重要
我决定了
以后再敢整我
我要嘛将计就计 看他吓不吓一跳
要嘛就直接不给他脸 直接叫他不要想太多


哈哈 聪明勒?
没办法
我为了我自己的未来着想厚 还是要狠一点
所以sorry蛤 那些bestfriend 哈哈哈
可能你们会很扫兴
哈哈 但是不要再拿我当练习的对象了
哈哈哈 我会背了 不好玩了













开心
终于要离开那充满心计的生活
我再也不要再踏入那地方
虚伪。








卸任了 接下来就能好好读书了
看我的吧!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