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5월 17일 금요일

休息啦~*^.^*

好慢好慢...
终于来到了第6天了 太好了
呵呵 这次考试的时间过得特别的慢
但是 也还是快要结束了 开心^^





我昨天崩溃了...
抓狂...
原来我不知道
我真的给自己很大压力...
我表面上说的那些看开 放松
心里还是希望还是要有底线
至少还是要尝试做好的




真的 现在想想 昨天的我
好像快疯了..
真的到了失去理智的程度
大哭 哭得停不住

我整个要疯了
因为发生了一点事 然后直接哭得停不住
我很想读商业 却读不进
哭得更疯了
幸好后来妈妈来跟我说了好多
安慰我了 开导我了
让我先静一静 不要逼自己先
我后来终于慢慢静下来
然后开始可以读得到了








原来怎样都好
我还是有脆弱的。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man
可以很好的看待这些事
可原来事实是
我只是把这些压力隐藏起来了
自己虽然一直在说着没有怎么样
但是当有事情引爆时就开启了这个压力点


呵呵 哭到够够力。
但是幸好也过去了。





妈妈告诉我 读书别读到这么压力
读得进就读 读不进就算了 没关系
别把自己搞疯 别给自己这么大压力
放轻松











我知道了。^-^









这次考试 我都觉得我真的没有做好
一天考一科
原本学校是善意的怕我们读不完给我们多时间
但是我滥用了 我反而觉得会很多时间
而没去提早读
我每一科都是前一天读、背
真的 就在前一天晚上。
第一次开始读 之前完全没有读,看都没看。

华文 历史 数学 英文 商业学

只有簿记 哈哈 谢谢许健辉之前之前的时候有留校教我们
所以那时候有学到了基础 该学的都学了
然后也是直到考试的前一天
我才再次翻开了簿记读


所以考烂?
早有预料。
我这次真的没有做好
没有尽力。
可是我觉得ok了
因为真的很累。




哈哈 我都在想
这次考试如果我拿到10名内就好了
不要距离太远就好 哈哈

反正我还没真正拼
而且名次都不是重点
我的总平均都是不好了 所以在第几名有什么关系?
只是还是希望在10名以内
因为 不会太烂太烂
而且这样的话别人的闲言闲语 也没有办法发挥多少功效



呵呵 因为这世界就是会有这种人
看到人家退步 看到人家从一个地方落到比较低的
会讽刺的
我才懒得理会这种人
要做墙头草 要笑人也好
随便咯 哈哈

只是不要在我面前啦
不然我会打从心里真的觉得你好肤浅。



做什么事 讲什么话 都要站在别人角度啊
对不对^^








所以今天星期五
终于可以休息了^^



这次的快快考完!!!
接下来才是我章焮宜开始发挥的时候


我还没试过这么这么拼过
我已经有想法要怎么做了
我相信我可以 因为我一旦卸任
我可以完全放手
期待我真正的努力吧!!






统考是最后一张底牌。
再不努力真的就没机会了
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要快点领悟到
玩归玩
可是6月了就一定要收心了^^





加油^^




我希望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快快乐乐的毕业
高高兴兴的回来拿这份努力过后的果实(成绩单)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