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5월 19일 일요일

地理 地理 可以怎么样对你呢

嗯。。。
话说 这几天真的好悠闲哇!
(^0^)
可是我还是有读一下地理
因为我知道有很多很多








可是并没有读到很仔细
今天才真的正式在读
我只能说 真的很难很难读
哈哈
我尽量吧!














我要成熟点 淡定
真心的看开 看淡
要告诉自己 开心最重要。








有点犹豫要去台湾读书的决定?
呵呵 突然害怕认识不到朋友
还有被抛在后头好远好远
要知道 台湾学生超强的!哈哈
可是后来想了想 我只要完成了我想做的事
不就很幸福了吗?^^
对啊 我应该要记得自己本来就是中等程度的家伙

所以告诉自己坚持下去^^









也许 就像你所说的
不适合。


我也不勉强了。谢谢你。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