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5월 4일 토요일

关心用错方式

好多老师说我变了
说我变得不像以前
上课说话 玩闹
成绩退步了




的确 我承认
我是没有像以前那样好了
但我说的以前 是 小学六年级的那时候
我已经失去了那时候的 懦弱 上进心 用功
和勤劳

关于这个 我也很受伤
我会慢慢找回来的 一定会。









比较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比较?
比较不是放在同一个平台才能作比较的吗?
两者根本不同立场 何来比较?
一味的看结果比较 算什么公平..


我真的是很生气 我不屑。
英文老师那天把睡着的我叫醒
说 我退步很多了 那天她改我的作文结果..
在那里摇头.. 呵!
我看了直接回答 不用在意啦老师随便啦
本来都很差啊
老师就说了我和mingjun本来是一样的 甚至我是更好的
现在变了
我回答 变了就变了 不重要了 我以后再去外面补..





为什么我会说这些话
其实我说这些话时是还没想清楚的
只是想表达我的不满 不屑 我的不在意
因为根本不用和人比较。


算什么?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到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高三了 可是手上还有很多工作
我是学长团团长
我是毕委会主席
我每天要担心我的干事做了什么
我的小学长怎么样了
干事们又对我有什么不满了
还要和老师打交道
站岗常让我迟回班

我是总主席
有时候会需要去通知各个委员东西
也要和校长接洽东西


高三了 我的下课在班上悠闲度过的时间用一只手指算得出
不只下课 我们高三还有补习。
我住新山 每天的留校补习
老实说 除了数学 其他都在浪!费!时!间!
很明显 老师说的我们根本没办法真正吸收
一直重复平常上课已经出现的教法错误
一直在教 但是方法都用错了
我们怎么会?
我没有要把责任推给老师 但是事实就是那样
我真的打从心里觉得无趣 觉得没有意义
即使不上课也没有影响
数学我会认真上课 为什么?
因为我真的有学到
我没时间给我无聊 没时间给我发呆
因为每一个字 每一个步骤都很重要





老师还说 我们因为补习费便宜就可以不重视
呵呵 我想说这句话是天大的笑话
假如这些有补很多习的学生会因为钱的多寡而让自己不上课的话
他们一开始就不会补了 学费已经够多了
钱从不是他们出 补习费这个东西从来不是他们会考量的

我的答案是 因为我觉得老师上的没有重点
即使不上课也没有很大影响。
我很烂了 真的 成绩很差了
所以我会担心 我会想学到东西
可是老师教的总不是我要学到的
不是真正重要的
老师教书 不是一味的拿着书教 写黑板
这样就确保学生都学到东西了
我们一直不会的 老师却从来不会加强教
我的小学 老师还会明白我们的弱点就是作文!
对 就是作文!
所以老师会加强我们的写作能力
这个一旦好起来的 我们的信心也就增加了

但是很可惜
中学老师 反而不懂这个道理。







我没有一直故意想找碴
我也没有很厉害
我只是很纯粹的想要真的学到东西
想要学好
统考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peichun没有很好
但是如果一直一直为了顾及所有学生的水平而让自己程度变得比较容易
我们怎么可能会进步
统考还说要拿很好的成绩都只是妄想!!











我明白 老师们只是关心我
但是 我是真的很不喜欢被人家比较
如果我住笨珍 如果我只是学生 如果我没有课外活动的压力
我一定可以很好很棒 因为我有很多时间
但是今天我却不是那样的
可能老师会说这些都是我自己拿来受的

我承认 因为我一直坚信
只会读书 到头来什么也不是
如果只会读书课外活动不参与
只会是一个空壳子


我在课外活动的时间学到的是很多的




总之 放心 我只要一卸任
就可以卯足全力了
等着吧 各位老师


但是要事先声明的是
不管我成绩好坏 都不是你们的功劳
因为都是我自己读的
你们的教法我根本没有学到
除了数学 老师教得最好!!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