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5월 10일 금요일

不完美


今天考英文
MISS KUIK出题
老实说
是没有多大希望的
况且我也退步好多好多了
只能看运气了
呵呵






因为2个小时很长
我做完了 开始在动动东西消耗时间
我开了钱包 再一次看了看我小学的学生证
看到它的那道裂痕
我突然浮现了记忆
直接有种想发火
想大喊的冲动
好生气 好无奈








那时的我初二 那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卡片
因为我喜欢自己当时的样子
一直觉得很可爱很可爱的
当时谈恋爱了
就拿给对方看
结果就突然‘啪’一声
裂掉!



我直接傻眼 对方也是吓到
我当时很生气 很激动
我问他为什么要去凹它?
他说想试试没想到裂了
我也忘了我接下来的反应
不过好像有哭
我拿了卡片 真心觉得很心疼
可是当时我又生不了他的气
我真的很无奈 直接有哭吧..
以我性格。。





后来看到我哭了
他也没有什么反应
反而静静坐在旁边
然后脸好像比我还没表情。




我后来想了想 都裂了
我还能怎么样
那不成把他宰了吗 不可能嘛
我就跟他讲说
算了啦 没关系没关系
我回家拿黏纸粘粘一下就好了
没事了没事了

结果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他一脸没有表情 在那里摆脸色
一脸很委屈的样子
问他东西又不答
最后 反而是我要倒过来哄回他
跟他讲 算了啦 我没怎样了啦






我一想到这里
鸡蛋糕!
真的 我在考场好想翻桌!!
为什么当时的我会做这种事??
我觉得自己真的当时超级白痴笨蛋蠢蛋的!
真的一股火就上来



为什么我以前会谈起这场不成熟的恋爱
这场从一开始就不适合的恋爱
我真的是对自己很无言 无奈 加 活该!
到现在我也想不通
大概是因为从来没有人喜欢 直接很感动
然后不懂事了
我的天!








我觉得自己真的有够可笑。







但是 好庆幸好庆幸
初三的我醒过来了
我真的做了一件很对很对的事!!
斩断这个本来就不该开始的爱情
但是都怪我太不会处理了
不然原本可以更早的...







现在想起真火大 哈哈
不过 我现在恢复了单身 所以无所谓了



也许人生 有些不完美才是美
那学生证 我也更加珍惜着。。









我真的是个特别健忘的人

对我的爱情的时候
特别明显
呵呵









这段恋情
老实说 我都快忘了4分之3
剩下的那4分之1
只是些零碎的 偶尔涌出的记忆
在我的记忆力
甚至常常忘记我也曾经恋爱的事。
呵呵

对我来说 没有什么记忆
因为它只是成长的一个小片段

现在的我 太开心太开心了
单身谁说不快乐^-^












朋友们到现在
有些还是很喜欢拿这件事来笑我
弄我
不知道是想讽刺我呢
想嘲笑我呢
还是想看我无助的样子

老实说 我不喜欢
过去了的事 一直拿来重提
拿来嘲笑人
但是 身边的确是有这种人。

说是开玩笑
但是好像不是什么值得开心值得去回忆的事
又何来的开玩笑?

呵呵


喜欢拿来笑话人
拿来讽刺人
也许那样才是他们人生的意义吧

我知道自己阻止不了他们
所以 嘴巴是他们的
说吧说吧


反正 在我心里
我就很明白你究竟是个怎样的人了。













现在
也不用再去执着什么爱情了
因为其实坦白说
我很难爱上一个人
看了身边周围的男生
一直在观察 在了解
我甚至觉得了
我的可靠度比他们还要高
那我还有什么好去依赖呢?

呵呵
但是 也许是我还没遇到也说不定
但是我没有这么想这么期待了
我可以很自在的做我自己。




不懂以后的我,
也许到了异地去读书 
会寂寞 会突然变得依赖人
容易被打动呢
谁又能猜到呢。
呵呵


BUT NOW
SINGLE IS SUITABIE FOR ME
这点我倒很确认

现在就很淡定的看这些
我享受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也不用顾虑会不会丑啊 等下没人要啊
勇敢的做我想做的事












爱情 是缘分来的
一直相信着。












很爱CNBLUE
越来越爱 因为看到了他们以前的努力
到现在的成就
真棒^^





还有李正信!!
剪了短发简直是男神!!
187cm
超级高的 很帅!!!


真喜欢。哈哈
最最最理想型!




BUT I KNOW
IT IS JUST A
【MISSION IMPOSSIBLE】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