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5월 30일 목요일

时间不够 不够 不够 紧张了啦!!



给我多点时间好吗?
天啊 真的 完全紧张了现在。









今天开始真正坐在书桌前整理
开始了一点点的计划
惊讶着 原来要读的蛮多
我一下子慌了 乱了手脚
我是可以读的 我会读的
可是要从哪里下手?
好紧张 ~~~~








讲义已经从朋友那里拿来一些
可以开始背诵了吧
但是 却不只是背诵就了事的
如果直接背就可以了 
统考哪那么容易?

曾经考过初中统考
大概大概知道要怎么读才会效果好一点
就是不能死读书的
不能像读学校考试那样死死的背
统考是不会就这样一眼让你看清楚题目在问什么
一定会有点转弯
但是答案其实是很简单明了的



所以正因为这个东西让我很头痛><
要从哪里开始呢?


我在想 我应该会先从商业学
然后历史 
计算的也会开始练习




但是
害怕的是
计划赶不上变化
尤其我超级【爱睡觉】
又【懒惰】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
^^


因为我真的知道严重性了


真的 各位
你不真正打开书本看看你要读的东西
是不会感觉到要读的东西很多的
你会潜意识觉得【我可以读得完的啦】
但是只有你真正打开书本 真正看你要读的东西
你才会发现它的重要性

所以各位 打开你的书本好好加油吧^^



22星期 说长不长了
但是也不算短
只要现在开始 一定来得及!!











FB
我已经开始在戒了
不要看不要上不要动
一眼也不要
尽量能不上就不上





时间真的会多很多
也不会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



我还是会忍不住上网
哈哈
可是就是不要去看fb就对了
我都上google 和这个blog




所以呢 以后都在这里更新我的状态^-^

在这里 至少我写完了就会离开了
在fb就会一直不停的看下去
太多新奇的东西了
呵呵
偶尔偶尔看就好
因为也不能不看 这样会和世界脱轨的感觉
呵呵呵^0^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下个星期的假期我根本没有时间休息
我几乎一整个星期都在学校参加营会
一想到就整个【oh no】
真的 浪费我好多可以读书整理的时间勒
呵呵
但是 算了算了
这2个营会也是我在学校最后参加的营会了吧
以后至少可以不用这么参加这么紧绷的营会了
值得开心! 哈哈







中学生涯 要多姿多彩
不能只死读书嘛!
^^












皮肤状况不是很好
OH NO
要怎么办呢
整个就是大憔悴 而且痘痘也会冒出来
因为迟睡吧?




好像真是那样
真的 美白那些可以先不用太讲究
至少要让肤质好起来
要加油喔!


所以 我要慢慢调整我的睡眠了
虽然假期我整个都是在大熬夜!
哈哈哈
因为难得可以这样relax 不用被闹钟吵醒的!
所以就会黑眼圈啊 之类的
下个星期去营会=。=
我看更不用想要早睡了
呵呵
吃营养点吧^^







现在这么用心这么努力的话
一定会有成果的^-^
尽力而为吧^^








【云顶】



那天 爸爸妈妈问起我要在哪里读
我二话不说
【台湾】
呵呵 
妈妈是担心我
因为我的情绪管理不好
压力每次会让我崩溃
而且每次也不好好照顾自己的
哈哈 我就开玩笑说
【其实你舍不得我厚】(蜡笔小新的声音那种)
哈哈 其实 我很舍不得



然后聊着要读的科系
爸爸说现在就要培养起语言能力了呢



后来说着说着
我说了 不是去kl
就是台湾吧
去kl读酒店管理这样的


爸爸问我是真的喜欢吗
我说我喜欢在这样的环境下做事
还有曾经想去云顶做勒



爸爸说
有时候 那些看起来很美好的东西事实却不是那样的
我们不可以只看外面的
也说我 常看电视剧应该也看过
这些地方背后也许是你争我夺 有黑暗面的

哈哈 好可爱的比喻
可是是真的 这个我知道
这些美好后面的黑暗面我们看不到的
也不知道能不能适应这样~~






爸爸 说 也可以啊
可以去云顶试看
在那里看看如果适应不来
就不要去酱远读书了
在kl这些就可以了
我心想 也对厚!
呵呵^^


可能有机会呢?
但是想有朋友陪我去啊^



我问妈妈说 不会舍不得咩
哈哈
妈妈说 孩子长大了 就是要独立了
要去外面闯 找梦想了的
突然发现 他们真的好伟大^-^





我有了一些些的计划了
呵呵 下次再说^^




大家早点休息^^
晚安^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