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4월 29일 월요일

高三生活 4月份结束

好快
真的好快
已经到4月了
也就是说 这我待了6年的学校
我只剩下最后的6个月...




我重新打开了我曾经录过的视频
很想哭 真的 很想掉泪
好多回忆
我很舍不得 因为真的很感动
以前的傻里傻气 现在成了我想念的理由




因为可恶的病毒
把我好多照片都弄丢了
好难过 可是回不去了
从我小学的 到初中的
都丢了



怎么办 我害怕有一天我会忘记这些回忆
当我记不住时 我会好紧张的..
可是都发生了 我学到了
以后照片的处理要更加小心
更加注意




还有那个为我带来病毒的店!!
我绝对不会再光顾!!!!






很忙
开始忙
终于要卸任了
我很开心 哈哈
因为太累了
很混乱的世界
就算付出真心还是惹人抗拒
等着看你的笑话而不是互相扶持
呵呵 这样的生活真可怕
幸好我就快解脱



可惜 不能早点 还是要等到6月
5月星期六 竟然一次都没得上
好可惜



算了 慢慢放手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