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0월 3일 수요일

珍惜

想要做什么
现在就尽量去做
去好好玩
这就是青春啦!! 赞啦^^







谢谢你们
身边的朋友
告诉我有什么地方变了
我会慢慢改回来的
尤其是我那超级爱讲话的个性
会在该说话的时候才说话的^^

可是 短时间内
真的很难T^T

等明年好吗?
嘿嘿 给我一点小小的时间^^










亲爱的 我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不管怎样 挺你到底
一直都会这样
因为我心里很明白 你是怎样的一个好朋友
我不会轻易被影响


因为我很爱你^^
加油 还有我们的^^










我这几天 其实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想了很久 最后终于自己看开了
呵呵





我会去努力 付出 珍惜
如果我真心 珍惜 友情
我会那样做

而 我一直以来都那样




我还蛮耿耿于怀的 其实
觉得为什么总是单方面的啊

可是 后来想了想
还是那四个字很好用
【顺其自然】吧
呵呵 友情也讲缘分的




如果是有心的 最后还是会在一起的

只要我真的有付出过
就好了^^









茹 【需要我陪的时候
随时找我】
这句话 没有有效期限
记得哦 永远都能用^^


所以不要担心 因为还会有个人一起陪你的
^^
谢谢你相信我 我很感动^^
也很爱你^
加油哦^

下次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玩^^












彤布丁 你虽然欠打了点
哈哈 可是每次还是对我很好
虽然有时候我们真的会忍不住很像要吵架酱
谢谢你厚 还是会和我一起讲话^^
我们还是会和好^^

想对你说 每次作弄你很好玩!XD
嘿嘿 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的XDD


哈哈哈 我太过分了~~XD



但是 还是一样 随时都能找我啦^^
不开心的话 我知道你也会来和我讲的^^
谢谢你啊^^
爱你^^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