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0월 25일 목요일

不一样的风景


















终于
还是考完试了
因为没有多努力
所以 其实没有什么差别
我没有觉得放松 因为没有努力
没有觉得和以前的日子有什么不同

我想 最大的不同是
考试的时候我不用爬楼梯
没有考试的时候 要爬很多个楼梯
哈哈







好吧 这次真的退步很多很多
我现在只希望 还是可以80分
我只要学费全免就好了!
如果没有。。
我考虑马上飞台湾算了T^T

侨大先修班春季班在招生了
哈哈哈
但是我还是想读高三的
还想和朋友们多过一年


所以 千万让我停在80分啊!
不然就得求情了
加油加油!!















得到爸爸的批准了!!
可以在FOS做工了
耶!! ^^
我答应爸爸 会让做工很划算的!!
爸爸叫我不要为了划算 不吃东西厚
我还是会吃得^^ 只是省点用
我要顺便减肥的嘛^ 嘿嘿嘿


我可以的!!









在没找到工之前
心里就在想 我存了钱后
要买好多想要的东西
可是 现在找到了
却什么也不想买了
突然不懂要买什么了
呵呵 所以慢点吧
看看自己要买什么才买
要先存多多钱^^























那天...
我自己看相册
难过得哭出来
我在想 我要去台湾读书了
到时就没有温暖的家人在身边
我心就很难受...

我很独立 很勇敢
可是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
我很舍不得 真的

干脆不读了!
常常会有这个想法! 呵呵
可是我还是想要去闯一闯世界
看看外面的天空...


我是不是该再勇敢一次?


明年的我 勇敢点!!








我会看开 怎样都会看开
不喜欢我的人 怎么都会不喜欢
我会努力看开 虽然真的很难...
有时候人与人的价值观不一样时 做的事就会惹人诟病
但是 我一直相信自己没有离开原点
没有忘记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要对自己有信心点 不要轻易被动摇
这是我要学习的功课
人生的功课之一 呵呵











要去旅行 我就是固执的要去旅行
就算没有人陪了  我可以一个人
真的
我不怕 因为我可以逼自己坚强
都勇敢了这么久 也不差这次
我想到我要怎么用我存的钱了
拿一部分 来旅行 嘿嘿



会找一天 突然就去了
呵呵 前提是计划好了 有足够的经费了
就可以了^^






















偶尔会累
我会撑下去
世界上 有好多风景
很不一样 很美丽






















有一天  我想
可以的话
当我觉得累
我可以看看这世界 不一样的风景

就算不能亲自到达
偶尔这样看看 也蛮过瘾的
哈哈^^
只限于 【偶尔】
风景 亲自看还是比较美的^^





















好好做工!!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