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0월 13일 토요일

过去

谁能没有过去呢?

呵呵 我也有啊






可是 我总是学不会豁达
我很想要学会豁达
可是 不简单啊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问题
人就是会说话的动物啊
不管怎样 都还是会说话的

所以 我应该要看开才对








是啊 我是谈过恋爱了
当时的确做了很多很笨很傻的事
可是 当时的我还不都是因为谈恋爱吗?
我只不过做了 谈恋爱会做的事
牵手 拥抱 亲吻
这样很奇怪吗? 呵呵
为什么老爱重提这些事呢? 这是我一直想不透的事

是啊 当时的肉麻 当时的热恋
所以才会做出那些事
我觉得 这真的很正常




其实谈恋爱 这也不是什么可耻的事
可是因为我打从心里 一直这样觉得
我觉得这段恋情很不懂事 很笨很傻
因为根本不适合 所以才很想就此结束
也不想要提起
可是 就算提起了 也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








我应该要正视它 大方的告诉别人说
【都过去了 说吧 无所谓】
能做到这个就太棒了^^
我要学习。










这是我不想提起的回忆没错
但是当时我也深爱过 但是这段不适合不懂事的恋情
也让我成长 学习到很多



这是有意义的事吧 呵呵



所以我会去面对它 接受它成为我成长过程的一部分






所以 要嘲笑就嘲笑吧
我也没有生气啦
没有针对谁 就只是觉得是时候豁达了
不要逃避我的过去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