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0월 2일 화요일

疯狂中!!

天哪!!!
我快疯了 真的要疯了!!!








韩剧实在好看!!!!!!!
话说 如果我拿了那RM 250的书券
我怕我受不了控制拿去买韩剧
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好看啊!!!









多么的养眼^^
看了都会觉得开心 幸福 温暖
虽然说 很多时候都很sad的啦
可是我看了还是超有感觉的!!



最喜欢那种 投入在里面
然后跟着哭的感觉!!









因为一直看上网的要等~~~
我很紧张勒^
第一次 看最新的韩剧
是那种一集一集做的^^
和我以前都是看那种已经做完了的不一样^^


感觉很期待^^ 又有点幸福^







哈哈哈哈 我什么都很幸福的啦^^












每次看一次韩剧 都会有点不一样的启发
重点是 这些启发都是好的^^
我很快乐^^




那些男主角是超级帅的!!!!!!!!!!!!
直接不想嫁了
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看韩剧
欣赏就够了 哈哈哈^^

开玩笑啦^^






我有钱的时候
会买韩剧来犒赏自己的^^







加油&&














要考试了 我得节制一下啦^^^^





嘿嘿^^^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