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0월 28일 일요일

看开 :)嘿嘿

原来 一直到昨天为止
在我心里 还是很在乎你
你还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位置
但是 现在 真的不再是了
我 看开了




昨天真的大哭 我也吓到了
不知道自己原来那么难过



因为 原来 由始至终
你从来不觉得问题出现在什么地方
从来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有什么不正常
就算我从以前到我累了以前
不断的和你有意无意的提过
你原来总是不在乎

我却还傻傻的以为
会有什么转机。


呵呵 也对 是我一直在自作多情
我到昨天 才终于面对
这残酷的事实






不过 现在都没事了
我不再生气 不再难受了
就像在看我过去的故事
平静许多




【没有在乎你的人 就别多想了】
这是我的小学好友 婉恬告诉我的
我看了她的简讯 整个明白多了
谢谢你 婉恬




















5年不见了 其实也不知道咱们变得怎么样
可是有你 我很温暖
恭喜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祝福你^^ 要快乐^^





校长说了
不要求回报 也许会很幸福
但是 我要求不高
其实我只是希望偶尔 友谊
让我感受到【真心】
让我感受到【珍惜】

这样就够了








呵呵 也罢
事情都过去了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婉恬告诉我
不要因为那样就不再相信人 不再相信友情
只要真心相待 会有真心回报的
^^









和爸爸说了
我可能拿不到80分了
爸爸说 怎么不努力呢
我也很后悔啊 T^T
现在才突然发现 它的可怕!!


校长说可以申请助学金
我就姑且试试^^



但是一切还未成定局
一切还有转机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