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0월 20일 토요일

幸福

身边有这样的朋友多好啊
在你没信心时给你信心
一直鼓励你去做一直以来不敢可是始终要面对的事
一直给你希望 教你不会的
给你勇气


我有 我找到了
^^

我很幸福^^


那就是咱们家 蕙茹小姐
和 蕉小姐 欣彤^^
哈哈 希望她没有看到我酱介绍她XD



超爱她们的 尤其是蕙茹
我知道我已经跟你讲很多谢谢了^^
讲很多我爱你了 可是真的讲几次都不够啊
呵呵 我心里真的很感动很感激
言语无法表达了 我们用心体会^







教我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教我怎么样的方式最好
陪我
我每次自己一个人承担 或去哪里时
会说我怎么不跟她说
我心里的感动指数爆表!!
真的^^






我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那种 可以叫朋友陪你去某个地方的依赖
那种 你觉得你不会麻烦到她 她很贴心的很义气的陪你到底的
那种 你觉得她会陪你去的不怕她其实不好意思拒绝
         因为如果她不方便她会直接告诉你的 直率感
那种 原来 还是有人愿意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的 感觉



谢谢你蕙茹
不管怎么样 现在的你给我的这份感动种在我心里^^
我会记得 以后也是一样放心底^^




我一直觉得 我想去的地方
没有人想去
我想做的事 没有人也想和我一起
所以 我很独立
我知道我不可以依赖人
所以我努力靠自己

做什么事 也不考虑有没有人陪了
我直接考虑要怎么去 会花多少钱
直接决定一个人的行程了
不会去的 我上网找地图
不懂的 我去查资料
总之 典型的靠自己。


其实我也很怕 因为真的不得不说
再这么看似强的女生 我也还是会帕勒
呵呵 真的
尤其你问工 你一个人真的心里还是会怕 胆怯
可是我每次告诉自己 要学会勇敢 坚强
自己一个人是可以的
我不能软弱 因为我没有本事没有资格没有人能让我有软弱的时候

我没有办法软弱 我不想被打倒




如果有个位置能让我偶尔软弱偶尔撒娇的
我也不想逼自己变得 强悍的女人
哈哈
虽然说 一切还是靠自己
但是 我会学会把心胸放开
真心去 把心里话和好朋友分享^^

我的好朋友让我知道其实我没有每次一个人的必要
所以 要让他们陪陪^^

我超级幸福的^^ 多久没有这样依赖人了啊^^


我多不希望麻烦别人
所以每次学会靠自己
我觉得自己很man!!
哇哈哈^^
男生都没有我这么man啊!!
【至少目前我身边的少之又少】


但是有时候哦 懂得想也是让人变得太敏感的
呵呵





无论如何 我知道我还是要强
还是做事靠自己!
可是偶尔 可以让朋友陪陪


谢谢你们的陪伴 先谢谢你们了^^









好朋友不是要每天的陪伴
而是就算 没有常常腻在一起
见了面彼此还是有话题聊

所以蕙茹 谢谢你^^
我很喜欢这样的我们^^





因为我们两个是互动的
都会一起分享东西 一起八卦
话题都是不知不觉中出来的

而不只是老是其中一个人在付出
在维持而已

虽然没有常在一起 可是在一起的时候
还是很开心




【我感受到你的真心 对这份友情的珍惜】
因为你还是会找我聊心事^^
还是一直彼此问候^^






真心爱你








吴欣彤也是一直鼓励我
我说我不敢做的时候
她会说 去做 一定要敢的 以后也是要这样
所以去做 可以的

这样的话 我的勇气直接升满满^^
呵呵 真的是一股很强大的力量^^








我也很爱你

谢谢你^^







我很珍惜 每个朋友
当然也很在乎那些 我觉得心里位置很重要的朋友

可是一旦 觉得 老是一人付出 一份被动
久了真的倦了

我就不再做主动那个了
就顺其自然吧
若是被动的依然被动 那也是这样了


有时候 不是没话题了
是 有没有想过 有没有认真经营友情呢

我一直这样警惕自己。

真心对待每个 也给我同样真心的朋友^^

我感受得到的^^














找到FOS的工了
很开心^^
可是回到家 爸爸说很不划算
因为吃和巴士 算到来
很不划算
其实我很还是想做 因为
第一 好不容易问到了这份工 想做
第二 FOS是大公司 我想累计这些经验
第三 在cs 我总是可以认识比较多人的

所以 我其实也不懂怎么办
后来我问哥哥
哥哥叫我 做吧
因为如果是家里附近的那间 顾客少 反而会觉得闷的
在FOS 人来人往 反而有做到东西




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又怕爸爸生气。
我自己也不懂怎么办
不过爸爸没有发脾气 他只是和我分析
他说他不会阻止 如果我要就做 可是会发现很不划算的

所以呢?
看来 我星期一去问问朋友们^^^












我要改掉我的臭脾气!!!
以前我脾气更臭啊 呵呵
可是看蜡笔小新后 整个开朗很多^^
因为他说话真的太神了!!
整个就是搞笑^^ 哈哈 他会让人无言 可是又没有办法骂他
所以我才总是觉得 有幽默感的男生
基本上就80分了
哈哈^^










考试剩3天!!
我很喜欢这次的考场座位!!!
嘿嘿 我坐在门旁边
超喜欢这种感觉的^
风景就在外头 我直接吹风^^
心情很好^^












我很开心^^
我要知足^^ 感恩^^




珍惜每个对我好的人^^






倒数放假
高二生涯要结束了
有点荒废了这高二生涯
哈哈 一直在玩
最近更夸张 一直和男生打架
完全不淑女
整个暴力倾向严重 哈哈
那些被我k的男生 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是玩玩而已^
我只有对你们放心了 才敢这样和你们玩^
和你们混熟了 才有了放心去玩的力量^
嘿嘿^^


但是其实我还是很温柔体贴的
哈哈哈哈哈!!XDD



现在还发觉不到?
不用紧 来日方长
我人还是很好的 除了偶尔脾气容易臭之外
都很好^^ XD
不然就等我们毕业聚会
我去一趟台湾留学回来
变得温柔体贴吧^^


加油各位!!
考试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