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0월 29일 월요일

失望

我真的完全被打败了
真的
也是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但是 最后一次说了
和上回一样




这世上 没有付出
就不会有结果 是不变的定律
如果从来不主动出击 付出
还期待会有东西从天而降吗?
这是奢望 真的:)

不要觉得自己很委屈
好吗?
先想想自己有没有珍惜过付出过
还是一昧的让人付出 主动
才会让人最后疲累 放弃 平静



“不懂得... 不会..”
很多事情 是看有没有心而已
别给自己多么多借口  一句不会就结束了一切
这样会让我明白
原来我们的友谊 对你来说 好不值得

别给自己这么多借口
曾经最基本最简单的一句关心 一句问候 
我无法相信你是连这个都觉得困难所以才始终没有做到:)
是“要不要”而已...




我不是要说自己多伟大 多棒
而是我很珍惜每个友谊
所以我会主动去经营它
但是只有我一人的友谊
最后只会化成泡沫


你对我好 我也会对你好
你的真心 我绝对会看到 感受到
但是若只是我一直在付出 总有一天
我会累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
在爱情友情都是这样




其实 以前到现在我不觉得你有在我身边的感觉
每次都是我在找你 我不找你 你就也不找我了
对吗?自己想...
事实真的是这样...
从来都是我在主动 我没有觉得你在珍惜我们友谊过
也或许你觉得麻烦  所以没有行动过

我没有要求高 只是偶尔希望一点关心过
也没有









也不是没有找你出去
但是总是会有很多因素 最后说不能去
我不是指你妈妈那边的因素
而是其他因素



你是真的对我很好 买东西给我找东西给我
可是友谊不能只是物质上的


我不是没有告诉过你 但是你都不曾改变过












不要把我看成喜新厌旧的人...
我不是那种人
是真的伤透了心 觉得累了
才没有再找你
你果然也没有找我 我早也猜到会这样了...

我身边的这些朋友 是从以前到现在就一直在的
是让我感受到贴心的 才会在blog里写他们出来真心感谢他们呢
不是因为有了他们 才不再找你
所以不要说什么我身边还有很多人安慰我
这句话 让我觉得 你是在觉得自己委屈

我更加失望....



















但是其实不是你的错
你没有错
本来友谊就没有分错不错这种东西的

只是适不适合而已

所以 我觉得我们只是没有缘分了 而已

错的人反而是我
我自己也是太什么了 太挑剔了 要求太高了
可是我真的很重视朋友!!
唉 



但是还是谢谢你曾经在我身边对我很好

真心感谢你 

可能以后的我们 还是朋友吧





ps;不要来和我八卦说我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
我会直接赏你一个白眼
要在背后议论就随便你

真心的问 我知道会是谁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