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6월 11일 목요일

在忠孝復興逛街

今天看到一本書的一句話:
最大的風險就是不作任何冒險

呵呵 有點觸動我的心

我突然發現 自己真的是個不愛給自己壓力的人
或者說 自己會逃避壓力
會轉換 就是不要給自己壓力就對了
這是表示我抗壓性不夠好
還是我這樣做是對的?

但是看很多書都說
要讓自己面對壓力 才會成長
可是每次這個時候
我就會覺得人生過得簡單開心就好啊
哈哈 哎喲



今天去還制服
然後真的就不想這麼回去就忍不住去看看走走
結果就忍不住吃了炸的 甜的 哈哈
吃了燙青菜 有點少
再去吃乾麵 很好吃
然後最後決定豁出去 吃甜甜圈
真的很愛吃甜甜圈
跟自己說偶爾吃一點沒關係
真的這樣才更有動力
不要讓自己情緒不穩定

我會更努力運動的 :)


但是又做到一個比較好的就是
我最後還是有吃青菜
我沒有去買麵包

我現在想明白了
就是肚子餓想吃東西時
也是要吃營養的
所以以後肚子還是餓
既然都要花 就不要想花錢的事
就去買水果 雞蛋 青菜等等
^^



我買了兩件短版上衣!!
就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

我會努力的
我看到了我的肚子
真的是很大很大
捏起了那一塊肉
大團大團的
所以 我知道要它消失不會這麼快
所以不要急
不要急
每天保持愉悅的心情和勇氣
每天要良好作息

一定可以 。



覺得人不漂亮沒關係
但是身形健美真的讓人著迷
我要試看看:)



把讀書這回事拋到腦後了哈哈
真的不喜歡讓自己壓力
這幾天感覺自己有點壓力所以自己竟然會失眠
我很久沒失眠了吧
我都是睡到很豬的那個


慢慢調回來

明天運動!!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