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0월 24일 월요일

A NEW LIFE重新出发

现在是真的要收拾心情了哦
她们也要回去了
继续工作打拼 继续读书
而我留在这里
也要继续未完的任务

[好好念书]


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抱怨了
我答应自己 承诺自己
放下自己觉得后悔的那股恨
好好的重新生活吧


现在开始 这些都不算什么了
我好像开始明白
这只是其他人和我的想法不同而已
不同个性
不同的想法
所以不同的行为


不应该对别人严苛 :)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一步一步顺顺念下去。



我努力不要有任何目的
单纯努力吧O(∩_∩)O




我喜欢自己
但是也要承认很多时候自己对别人很严苛的毛病
不应该设标准

我喜欢自己
但也要记得
不要因为别人没有怎样怎样就生气
哈哈


以前的自己都不会那么想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日子过着过着就变成
自己讨厌的人了
呵呵
我来得及改吧?:)



努力读书吧!
现在我可以做的就是这些


我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是可以到多少
但是我会努力下去
韩文可以怎样 顺其自然
我尽了力就无愧于心


开始减肥。
早上跳个绳 去冲凉
念书
早餐吃一份
午餐吃45元
晚餐吃45元 或者不吃
吃阿姨的冬粉豆腐

10点我就要睡:)


别人对我做出质疑的时候
笑笑说 哦 这没什么了
我就是喜欢这样而已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