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2월 3일 목요일

解開 煩惱 睡得好

前天一整夜沒睡 所以昨天晚上睡得好
開心 失眠真的太欠打了
很不爽的感覺因為就很想睡嘛
好好睡一覺休息真的心情很好

只是就昨晚還是mama音樂會吧 然後室友
有點吵
就幸好我很累 所以還是睡了
哈哈
但是真的確定 不能再這樣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要換一個環境。




決定了明年3月回來才找房子
然後。
就自己的地方
反正我後來想了想 其實我只要早睡就好
房子如果無法唸書 我還是可以去圖書館念
所以我試看看找一找附近的房間
再不然就是打工方便的房間。


加油。



今天在課堂上有點失言了
不知道以後會怎麼辦 但是
已經發生了
現在唯一可以做的
不是想辦法補救
而是記得這個教訓

我真的千百次都無法讓自己學乖
禍從口出
還是我 尤其得意忘形



今天中間休息下課時問了老師 想說氣氛有點尷尬
就問老師 釜山大學怎樣?
老師事後在課堂上課時說了
交換大學不重要
去就對了
所以以後不要問他大學如何哦

我心裡想的是
老師誤會我的意思了啦

老師是以為我要問好的大學
然後去嗎?
錯了
我的用意是想知道 它那裡會不會競爭很強
因為我要去競爭不強的學校

簡單來說,就是越爛越好
呵呵
老師大概怎麼都想不到我是這種心態吧?
也是 是誰都會誤會
畢竟人都是追求名利
尤其老師是韓國人 應該也是類似的心態
覺得都是希望上好的大學



但是錯了
我就真的偏偏喜歡和人不一樣
我  偏偏就不想去那樣的大學

相反的,我要越普通越好
我一直相信 也很確定
不是環境決定一個人
是人的心態決定一個人

我也很明確知道
自己不喜歡在那種一直比較的環境下
所以 就是這些所以

我才問了老師。
但是老師誤會我了 肯定。


那種意思被誤解的感覺很不好受
很想都解釋都解釋
但是沒辦法


但是,現在的懊悔已回不去
我會繼續走下去

老師怎麼看我 不重要了
我以後
一定會再次親口把我真正的心意說出來


堅定不移。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