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2월 5일 토요일

感謝 和繼續減肥哦

念著書 然後就會想起以前很多回憶
哈哈
記得有老師 說
每個人一定會有 做那件事時湧出的幸福快樂回憶
我想了想 我很多耶

比如以前上課上到一半 下雨時
下課了和朋友走去餐廳吃飯時
假日和朋友約去cs看電影 吃飯
晚上睡覺時下雨
去八星廣場走走時
辦kem累到不行時


哈哈 很多好多
謝謝 美麗的中學。




——————————————————

話說 昨天因為一張照片
哈哈 我竟然又被說胖了
又!
無法接受 哈哈
明明那時候子妍都說我瘦了的
靜宜也是說我瘦了的
哈哈

明明自己也覺得的
卻又再次。。
玉欣還補多一槍
說真的 你是有一點變胖啦
哈哈哈 我真的。。
立下決心!
從今天開始
午餐開始就不吃澱粉
我不是節食
而是只吃蛋白質和蔬菜 吃飽
飯就算了


還有炸的也不要



真的想瘦一點回去的說
呵呵



還有 髮型是不是該變一下?
不過我原來是想等去到韓國時
在那裡改造的
哈哈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啦

哈哈


不要急不要慌
站穩腳步
我就不信 從5號到明年1月14號
我不會瘦 我只吃早餐的澱粉
不信我就不瘦

不信不信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