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2월 27일 일요일

시간 참 빠르다.

어느새 벌써 곧 2016년이네요
시간 엄청 빨라요.
날짜는 점점 지내고 있다.
그럼 나도 곧 21세 될 것이다.


21세 .
이제 완전히 어른이 되구나 이런 느낌도 든다.
어른이라면 큰 도전도 많이 있을 것이다.
꼭 익히고 튼튼해야 되다.

自己住的第一個星期過去了
我習慣了 :)
然後就不想再回到宿舍了哈哈

真的幸好給我找到這麼一間很好的
我很喜歡的房間
雖然接下來要負擔房租了 但
還是心甘情願


我其實根本就是 看到別人去就想去
對 我就是說交換。
羨慕別人去交換
自己也想去交換。
但是不要好了 很貴
我現在租房子了就更加不可能
真的除非碰到誰願意借錢讓我去
不然真的就不去了
我是不會用家人辛苦賺來的錢去韓國的

靠自己 :)



我的目標下學期 修到22-25學分
大三 上、下學期 修40學分
大四 就只需要修 12學分
大四除了繼續學韓文,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那就是——學英文。
不可以放棄英文,然後我要去考ielts


現在的生活 帶著笑臉去過
希望腳快快好
快快好才可以找工作
才可以有自己的房間 :)


加油嘍^^


早餐——麥片5 +牛奶 15
午餐——便當50
晚餐——小番茄/oren 20

我發現嘴巴癢就會想東吃吃西吃吃
所以 我絕對不可以買零食回來房間
我就是買水果放冰箱了
餓的話就只有零食可以吃哈哈

就是這樣!


我要回家了 :)
加油加油
考完試就結束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