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2월 8일 화요일

心态转换

学着转换自己的心态
因为自己一直以为自己很淡定了
其实没有😁嘿嘿

但是现在知道了 会让自己更平静一点。哈哈


有个小小愿望
去韩国交换。

现在去韩国交换
想做的事确定了。

想去孤儿院那些帮忙
接触那里的小孩子
昨天和onni姐姐聊了之后
姐姐告诉我 我可以去交他们中文

原来有这么棒的机会(ฅ>ω<*ฅ)


其实我
对小孩子不是很有耐心
因为可能我现在是比较奉公守法的类型
就会比较喜欢小孩子乖乖的
可是我那天上班打扫时突然想到

自己小时候也是不乖的勒
可是父母就是对我很好
让我 可是会教我
事后会知道自己错

我也不懂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
变乖变懂事
不过我想我本来就乖吧
只是可能脾气以前很臭 还有不懂得珍惜

然后越长大 就慢慢心没有那么浮躁
然后更珍惜对我很好的家人
真的很爱

说了那么多
我想说的是
到韩国和那些小孩子接触
我不想做一个教育者的身份
而是想去义务性质的去帮忙
去接触那些小朋友
给他们一点我可以做的

看是陪他们写写作业
还是陪他们玩什么的
一方面可以学韩文
哈哈 一方面破破的韩文
也许只有那时候才敢说话吧

当然 做这些义务工作
要有很确定的心
因为那些小孩子毕竟还是小孩子
一定很皮
要如何去适应和调节 变成一个大学问。


但是无论如何
我找到了我可以做的事
有了初步的念头 就可以为这些事
先做一点准备。



要回家了!(ฅ>ω<*ฅ)开心!(ฅ>ω<*ฅ)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