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2월 14일 월요일

徹底地放輕鬆吧^^

腳受傷的第4天
今天師傅幫我拉筋 說
【你的筋有夠硬 怎麼那麼硬啊】
所以 難怪我的血氣不順
身體狀態不好

睡眠真的佔了很大因素
我決定 從今天起
不管怎麼樣 我要讓自己睡
7-8小時。
我遲睡 就遲起
早睡就早起 好吧?
開始調整我的睡眠時間。


然後不要再那麼緊張
不要再那麼給自己壓力
放鬆 放鬆
雖然我每次覺得自己沒有再給自己壓力啊
也不覺得自己壓力
但是身體騙不了人
也許我真的沒有給自己壓力
但是我的潛意識真的每天都在緊張
這個是我自己知道的


要我一下子放得很輕鬆
恐怕很難
我只能先從 一步一步來開始
從不膽怯開始。

所以我決定了
遲一點回台灣。

我已經習慣一個模式
就是服從。
然後不得不說 我真的是很乖。
這裡的乖 不是要自己稱讚自己
而是 我就是非常聽話
也不敢違反什麼

當然 不該違反的還是不能違反
只是我覺得自己要改變的
是自己那一個做什麼事都怕這個怕那個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腦筋很死的心態
老子的 順其自然 這時候很派得上用場哈哈

不要拘束自己 真的會比現在更輕鬆^^

——————————————————


我雖然很喜歡很喜歡韓文
但是這幾天腳受傷以後
其實就完全沒有碰韓文了
也開始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


還是很喜歡韓文
但是 不再成為一種追求
或者是無形中變成我的壓力

早上好像沒讀到就會心情不好
就會擔心 然後弄得整個人亂了手腳
不需要這樣吧 哈哈

我。選擇放寬心
^^



今天查了一些資料
我想要去釜山大學 確定是這間。
不然就是祥明/全北,忘了是哪一間有免費的語學堂了。

嘿嘿


但是,其實更多的想法是
有點不想去韓國了
想去愛爾蘭》
然後我查了 原來愛爾蘭大學只需要3年
突然那麼點後悔 自己太早決定哈哈

不過 世界就是這樣
兜兜轉轉 會來到的決定 還是台灣
我想在那個時候的自己 眼中就也只有台灣吧
畢竟如果想立刻念大學
唯一的選擇就是 不怎麼貴的台灣了

說真的 我也不會說台灣怎麼怎麼不好
因為台灣給了我很多

只是我自己現在在思考
自己的意義。

對未來的選擇。




英文怎麼都不可以放棄。
不可以。所以我要重新拾起筆
開起英文課本。

重新複習。


加油歐。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