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7월 29일 수요일

突發奇想

這幾天突然湧出了一個念頭 很瘋狂
是我以前沒有想過的就是

搬出來住!?!

呵呵 大概是因為之前做工時有個同事
就有提到她4500元 每個月租屋 在公館
突然就覺得 好像出去外面住也不是那麼困難了
呵呵



突然 好像真的很不錯
擁有自己的小空間 我可以做很多事
可以自己準備便當 自己在家裡做gym
在家裡看電視上網
真正擁有一個家的感覺
真的會很不一樣吧?

不過 兩者只能擇其一
有捨就有得 就是這個道理。



第一
萬一 我是說萬一
我考上了交換 我就要存錢去韓國
存的錢不是小數目 當然就沒有能力去還房租了



【摘錄自 591 房屋】



第二
我如果可以住自己的房子 日子是會過得比較快樂
也會很照顧自己
覺得真的很酷
但是要這麼做 就要放棄哦
不然不可能有錢可以這樣做



所以接下來 就看我自己的選擇了
究竟什麼對我是有意義的




我想,我試看看大二兩學期都考交換
考得上就飛韓國


考不上 就。。大三還要考嗎?
哈哈
哎呀 到時候再決定好了
要考就不要搬出去


不要考了就搬出去
以後再自己去3個月語學堂!
okok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