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7월 27일 월요일

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

突然就好累 原本告訴自己的是
下定決心去打工 每天5點起來跑步然後洗澡唸書然後打工
把時間排得那麼滿的後果
就是我的身體根本負荷不來
做不到
我的天。

之前就在糾結的煩惱
不外乎3個
賺錢 瘦身 學習
1. 賺錢的煩惱好不容易終於有人要面試我
我可以去試看看了
===但是 此刻的我 突然就沒有了力氣要做兩份工

應該說 我覺得我會累瘋掉
打的是兩份餐飲業的話
會很累吧
早上5點起身 晚上12點才睡覺
就一路從早上忙到晚上
我是真的附和得來嗎?我真的對自己有疑問。

2. 瘦身的問題不外乎就是吃和運動要怎麼搭配
然後覺得自己很沒有恆心所以一直很不懂怎麼辦
就一直查資料查查查
計劃就一直該改改
結果7月快過完了
一點成效都沒有 開始想用快速減重的方法哈哈
但是現在
我第一次有了一種 不然就放棄吧
不要運動了 沒時間的這種想法

因為減肥也是一件很累的事T^T
老是要想些有的沒的
然後就很糾結
我現在已經有了好的方法了
:運動前一根香蕉
:早餐 吃三明治+清漿
星期天古早味沒有開 我才選 低脂牛奶和鮪魚飯糰
:午餐 照常吃飯+一樣菜+一樣肉/豆腐
:晚餐 早吃 吃半碗飯+一樣菜+一樣肉

再配合每天30分鐘的運動

很美好的計劃
但是我又會有個怪癖 我喜歡在沒什麼人時運動
所以我越來越早起來運動
到後來只要沒那麼早 就不想運動哈哈是哪招
好啦 6點起來其實不算遲
就這麼說定。

【最後答案:還是要跑步,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運動:身體健康
飲食:為了減少肥油 哈哈


還有一個每次會妨礙我的,就是我的唸書計劃
我希望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唸書
所以就很糾結 每次想快點跑完就快點去唸書
但是 好像其實可以調整一下沒關係
好吧 念韓文太瘋狂的話會有一天突然就不愛了的
所以盡力就好
沒有錢也有沒有錢的花法的吧呵呵

okok



3.學習的問題還用說??就是韓文和英文啦呵呵
只是現在我先把英文放一邊了哈哈
想好好學韓文
就是這個點!!
讓我擔心萬一我開學後打工打這麼兇
結果我課業兼顧不來 那麼不是很可惜
我會很難過吧 我來這裡大學唸書
念成這樣哈哈

所以想放棄
而且我看人力銀行公司的
餐飲業做到半死才也不過120時薪
但是那種接案子的 叫你打字打很多
就輕鬆入賬1000起跳 有專業能力更不用所
我現在好好增進自己的實力
到時候可以認真的有專業的話
賺的錢不是更多嗎 !!
對耶







————————————————————————

我一直在想 我來了台灣
我在台灣到底追求的是什麼生活
我想要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一直沒有答案




但是我想世界上最珍貴的就是身體吧
所以現在有了一個初步的答案
第一點 也就是最簡單最重要的一點——保持身體健康,心情快樂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對啊,能力不好什麼都不好其實沒關係
一切還是有辦法很好 只要自己心情好狀態好
這很重要
所以
運動 明天會再次開始。


#########

沒有錢,有沒有錢的花法。
我明白了^^^
不該花的,不會再花。
現在開始,只花在吃的就好 :)

###########

其實,那麼多錢 也只是因為一個虛榮心
我還年輕 可以做的很多
放手吧我的虛榮心
不要名牌 不要玩樂

心裡就一顆真心
用最簡單的東西 完成很好的事情
人 有時就是要逼一逼自己 不然不會知道自己能耐有多少^^




是自己之前變虛榮了
調整好心情 重新出發!
:)


接外包案件 可以^^

要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
不要心浮氣躁


現在我是學生 我有本錢可以好好充實自己
省錢有省錢的方法
喜歡看書 那我就泡在那裡一整天記錄 不買就可以了嘛哈哈
對!

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勿忘初心。坚守自己的原则,才能勿忘心安。






哈哈 想起來也覺得挺好笑
我前幾天目標 竟然還是賺錢回去馬來西亞。
我太神經了 不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