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7월 19일 일요일

마음 속에 여자 아이는 살고 있어

지금은 이미 20 살이지만  아직 아이처럼 귀여운 게 좋다.
ㅎㅎ
특별이 분홍색 것이 제일 좋다.ㅎㅎ


心裡住著小女孩
雖然意境20歲 卻還像小女孩那樣喜歡很多可愛的東西
尤其是粉紅色系的東西 我最喜歡了呵呵
這樣的童真 這樣的自己 我喜歡
喜歡這樣簡單的自己
我會好好生活 好好珍惜我擁有的所有

現在在台灣的日子 也變得美好
不再艱辛 大概是
我發現了自己可以做的事了吧?
找到了自己在這裡的使命和意義
每天都很充實。

我喜歡我的暑假
我可以打工存錢 又可以學習我的韓文
覺得感恩
但是我要告訴自己不要再好高騖遠了
就是打好基礎
學好書本文法 背單字
還有培養語感 就要多念多聽 所以接下來每天會看一則新聞
一星期也會看一部韓劇 不管怎樣這些都是一定要完成的目標

我做得到。
可以做到。


因為我 愛韓文。


可以這樣子去享受韓文
真的很幸福。


如果要我找出一個理由
為什麼要選擇我去當交換生
我可以很自信地說
“因為我有信心,會一直對韓文充滿熱情與感恩,因為對韓國不應該是抱有迷戀或是憤怒
也不應該只憑別人的言語和視野就判斷 而我就是以一顆願意理解韓國 以謙虛的心去 認識韓國
包容與理解它的不同 就如我們理解我們和西方國家文化不同那般。
不要因為是韓國,而有偏見。比起他人,我抱著的就是這種心態。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我最幸福最感謝的事,所以,就算別人眼中看起來很累很辛苦,其實我一點也不這麼覺得。^^


就像有些人喜歡打球,有些人喜歡唱歌嗎有些人喜歡跳舞
有些人喜歡美國,有些人喜歡旅行,我喜歡韓國。
就是這麼簡單的心。
今天就算不是韓國,是其他國家,也一定會有我們可以接受還有,無法理解與接受的文化,但是我們不是為了改變它,而是去感受它 理解它 認知世界的大,自己的小,
以更謙虛的心 看這個世界。
不狂妄自大。







想說 真的很喜歡粉色系的生活呵呵
以後會也想讓自己房間粉粉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