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7월 27일 월요일

有點忘了當初的自己

是不是日子久了
就會忘記自己原來是怎樣的人
我很怕自己就這樣忘記原來的自己

最近就算有碰手機
也很少按wechat
我也一直只有等爸爸找我我才回复
我已經習慣了 沒有發現這個問題
其實 我應該要主動去發信息給他們的
他們也會想我 會擔心我
是我考慮不周全 我沒有想到這個
這個跟離開家鄉也要常打電話回家是一樣的情況
我在外地唸書 也要常常告訴家人才對
嗯嗯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