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2월 1일 월요일

find.

今天幫忙外院杯的記錄工作
真的挺不錯的 雖然眼睛要很忙
可是很過癮哈哈
男生打起球來真的很有自己的魅力
我想這就是運動型男生的特色吧:)










最重要的是,下午有便當可吃
我連續當了3場的記錄工作後就去吃便當了
很好吃 一樣吃不飽啦呵呵
我胃口太大
不過也好 告訴自己是時候不要吃那麼多^^












我去了我最喜歡的地方
真舒服^^
真的很喜歡啦 又有樹葉遮著 所以陽光也沒有照進來
但是又很亮 很舒服的地方
吃著我的便當 很自在
然後就看著書 好寫意很不真實呵呵


看著成為晨型人的書籍,
有了那麼一點的信心和勇氣
還有堅持 我要早起這件事
太多好處了
我要堅持下去
不管天氣多冷
就是下了床 刷了牙就溜到外面走走看看就對了
不要跑步那就用走的
:)




寫著小重點,寫著看著,眼皮開始重了
我知道我累了 
風很溫暖的吹在臉上 很舒服
我就決定睡個半小時吧
剛開始有點難睡 但是不知不覺就習慣了就睡著了
半小時後鬧鐘響起還被嚇到哈哈
然後繼續調了下個鬧鐘繼續睡15分鐘
15分鐘後再次響起
原本調了再睡15分鐘 可是後來躺著躺著
覺得天空很美 就起身了
然後很舒服很寫意
我直接躺在椅子上看著天空

오늘는 날씨가 모두 촣아요.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因為明天開始又開始很冷的日子了
要這樣躺在戶外 不冷不熱的天氣
真的是很少機會了
所以很享受





















起來後,坐在椅子上
又忍不住在思考
這一次,真的意識到自己的不足
還有一些我不曾看到的盲點
真的,要走出去
不要被自己局限在框框內
因為我發現我不知不覺的被自己框住了
也忘了最簡單的心

我想到了我的生活真的開始變不一樣
因為我來到了這裡
所以 路就這樣走下去吧

簡單的 就好
想不透的 就別想了
也別一直糾結在某個問題上
就走出去世界也要走進人群就好了
加油^^

要善良。


















喜歡拿著本子在上面寫寫計劃
寫寫美麗的句子
鼓勵自己





然後晚上就去圖書館做了報告
然後去看書
緣分的借了4本韓文的好書^^
喜歡^^
一定要找時間看懂^^




























還看到一些很美的句子把它們拍了一些下來




















話說
我的氣色真的很糟勒
哈哈 算了算了
我決定就這樣顧好身體就好
多喝水
加油加油 



















昨日的努力
給自己留作鼓勵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