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2월 14일 일요일

最大的鼓勵!파이팅

오늘 정말 추워요
좀 싫어요 
하지만 괜찮나!
나는 옷을 믾이 입어요
그래서 느낌이 좋아.
ㅋㅋㅋ




























星期二有三個小測驗
接連而來 像馬拉松
所以今天得認認真真的唸書
不玩電腦 不玩手機
加油!




天氣還是很冷
手都凍僵 提起筆寫起字竟是有點困難
這是從沒想像過的 
覺得真的是不可思議之外
還是喜歡自己生長的國家 :)

















【角度把我拍得很美呵呵】


我會努力認真
我最大的推動力就是
可以和朋友姐妹去旅行
一個我會韓文然後不用擔心迷路的旅行
韓國。























【昨夜敷面膜中】

和姐妹一起
聊天什麼的 總是溫暖的 :))

我想我沒什麼好藉口自己不努力的了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