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2월 8일 월요일

그만 자요 不要再睡午覺了!!

不喜歡
懶洋洋的自己。

放了棉的被子
真的好舒服
一不小心 就睡了好久
而且真的不願起身
好懶惰
不喜歡啦



我想 我就是天生要讓自己有事做
才不會覺得很空洞
今天上完早8的課 就是空堂了
真的一時之間 不知道該去哪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我知道我可以唸書
可是就是有種不知道可以做什麼都心情
吃過午餐 就去圖書館了
但是 不想念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念
因為腳也濕濕的
很不喜歡那樣的觸感 大概因為下雨吧
鞋子有些進水了
我是不是該考慮買雙雨鞋啊?
呵呵 哎喲 想到花錢又覺得頭痛哈哈





回到宿舍 室友在休息
所以燈我沒有打開
只打開桌燈
然後我就稍微看了下書本
又不知道從何下筆 哈哈
就想說 睡一下好了
我就睡了午覺 調了鬧鐘睡半個小時到一個鐘頭
結果鬧鐘響了我也知道該醒了
但是就是會繼續睡著
直到最後我睡了2個多小時!!
我的天
我覺得真的好浪費時間哦。。
不行不行 要再想想策略了!





——————————————


我想 我還是很典型的女生吧
我很喜歡看上網的OL 裝
很喜歡這種女生做主的感覺
我要當OL 可以穿這些衣服
呵呵 感覺真的很有事業心
我喜歡 :))




我想要的東西 我想
我要學習自己賺錢買
而不是省著用
這樣也會很辛苦嘛^^

加油

該省的省ok
但是身體真的還是要顧哦!


我想以後就只有星期六星期天才吃meat
看我可以這樣嗎
因為覺得也可以省錢的感覺

okok
一星期的beginning
會很美好的

加油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